觀眾就是評審 隨機音樂一同尬舞 2019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 即將登場

沒有舞風限制 各種街舞風格相互 battle

每年備受矚目的世界 DJ 大賽 Red Bull Music 3Style 才剛落幕, 熱血不停,即將首度在台灣舉辦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讓參賽者挑戰隨機音樂尬舞,混合各種舞風的交流切磋,而觀眾就是評審,舞者必須盡興展現自我風格和硬底子的表演功力,牢牢抓住觀眾眼球。不同於一般常規的街舞比賽,沒有固定音樂風格、指定項目的PK、評審評分,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希望集結所有熱愛跳舞、音樂、表演的人們,以齊聚慶祝的概念,重現街舞風格所象徵的社交和派對氛圍。

「即興音樂尬舞」不限定舞風,搭配即興流行曲目,一對一街舞Battle;「觀眾就是評審」不同一般街舞比賽,由評審評分,這場贏家由觀眾投票來決定;「舞者邀請制」強力集結全台各種街舞風格頂尖舞者,共計 16 位參戰;「台灣代表出戰巴黎」獲得觀眾評分最高的台灣冠軍,將代表台灣於 10/12 前往法國巴黎參加世界總決賽。

參賽舞者名單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 台灣大賽

時間:6月1日(六)2:00pm – 6:00pm
地點:Klash Taipei(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22 號 B1)
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FB 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