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爆雷!只想讓你更認識《復仇者聯盟》

「看了復仇者聯盟 4 了嗎?」「爆雷絕交!」這肯定是現在最夯的打招呼語。《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為11 年 21 部作品劃下了暫時的句點,最讓人嘖嘖稱奇的莫過於是這 21 部電影互相交錯的時間軸,到底MARVEL 還有迪士尼如何搞得清楚不出錯,真的讓人佩服。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不只能看到之父 Stan Lee 最後一次客串,還有真田廣之,也為之後的洛基、緋紅女巫、酷寒戰士和獵鷹等人的獨立作品撲梗。好啦,再爆雷下去,絕對會被眾人唾棄。大家應該還記得復聯 3 上映前,《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的 Jimmy Fallon 邀請了 9 位英雄拍攝了MV  ⟪The Marvel Bunch⟫,youtube 至今觀看超過 2275 萬次。

這次更進階了,找來更多英雄一支 21 部電影回顧的 MV,比起上次藍幕,這次用了Billy Joel 經典歌曲 ”We Didn't Start the Fire” ,整首歌 126 秒時間,回顧 21 部經典畫面,還有重大事件,還搭配了視覺效果,連貓都出場了,還讓人記起快銀是首個犧牲的英雄。

Images _ 迪士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