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Y 請尖叫!韓團 BTS 奪告示牌最佳團體 衣裝也是沒在開玩笑

今年以新專輯 ⟪ Persona ⟫  回歸的 可說是目前全球最紅的團體之一,A.R.M.Y 勢力遍及全球,在台灣時間 4/2 舉辦的告示牌音樂獎、不只第三度拿下最佳社群媒體藝人獎(Top Socail Artists),更打敗魔力紅,奪得最佳團體獎(Top Duo/ Group),A.R.M.Y 請尖叫。

不過身為潮流媒體,⟪ KEEDAN ⟫  關注的除了表演,當然就是衣裝啦(加上記者有資訊焦慮症)。如此當紅的團體,時尚資源當然沒在開玩笑。他們踏上告示牌紅毯,全員穿上的是 Alexander McQueen 2019 SS。與美國知名歌手 Halsey 一起表演時,JIMIN 以 Gentle Monster 眼鏡搭配 Saint Laurent 胸針,Namjoon 則在換上了 Stella McCartney 拼接襯衫,至於 Taehyung 則以夯牌 JACQUEMUS 夏威夷印花襯衫亮相。

少年們即將在 5 月舉辦第二次世界巡演  ⟪ 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 F ⟫ ,從洛杉磯開始,巴西、英國,總共 16 場演出,每場演場會都是在能容納  5 萬人以上的場地,例如洛杉磯 Rose Bowl 體育場,可是舉辦過奧運、世界杯足球決賽的。巡演服裝則由 Men 創意總監 Kim Jones 量身打造,將會結合 2019 早秋,兼具前衛與運動感,至於真正長什麼樣,就待  5/4  防彈少年團 BTS ⟪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 ⟫ 洛杉磯首站。

Images Via _ billboard ig、Dio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