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結合復古英倫與機能細節 日本戶外品牌 F/CE.® 2019 SS 發表會

近年來,不只專業活動講究性,防風、防潑水等機能性蔓延至日常生活中,讓處在都市的我們能更加方便活動。近年來備受關注與人氣的日本戶外機能品牌  .®,由設計師與山根麻美於 2010 年創立,品牌核心為「nation(民族)」,身兼 TOE 樂團貝斯手的山根先生,經常到不同國家巡迴表演,他將到每個國家所感受到的生活與文化轉化成設計靈感注入至 F/CE 中。繼上季以「法蘭西」為主題後,今年春夏 F/CE.® 將帶領大家重回 80、90 年代的英國,靈感來自每週末在足球場集合的曼徹斯特勞動階層少年們。有別於品牌以往的低調與幹練,將復古的螢光霓虹、充滿年代感的大膽配色,以及時下留下的運動細節注入到本季當中。

以往以大地色色系貫穿包款的 F/CE.®,本季改以亮眼的復古紅、紫羅蘭紫及海軍藍作為主色,並採用 420 丹尼中空纖維「Robic Air」,重量更為輕巧卻依舊能提供良好的耐久性,而且面料還帶有特別的閃霧效果,同系列的側背小包在開口處的束繩加以螢光色點綴。以 80、90 年為主題當然少不了經典單品「腰包」,除了原有的 X-PAC 系列延伸腰包款式外,新系列 Robic Air 也推出大、小兩種不同尺寸,F/CE.® 在本季展現更多可能性,讓人無法再以「機能」、「戶外」去定義品牌,期待 F/CE 未來會帶給我們什麼不一樣的驚喜。

F/CE. Taiwan

FUJIN by Plain-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