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幻搖滾音牆再臨 GLIM SPANKY 演唱會 6 月魅惑登場

被樂迷一致公認去年於台灣看過最精彩的專場之一, 自 Megaport 大港開唱 帶來海外首場演出,2018 年於 THE WALL 公館帶來單獨公演,睽違一年的搖滾雙人組 將再次來台,於 Corner House 展現魅力獨具的精彩演出。

以松尾喜愛的凱爾特神話命題,2007 年由松尾レミ與亀本寛貴結成的 GLIM SPANKY ,2014 年翻唱了美國已故知名歌手珍妮絲‧賈普林 (Janis Joplin) 的名曲〈MOVE OVER〉,並在尾田榮一郎老師指定下演唱了航海王劇場版《ONE PIECE FILM GOLD》所唱主題曲〈怒りをくれよ〉,融合藝術、文學、時尚、文化所呈現出之新世代搖滾,就連作家中川雅也、創作歌手松任谷由實、桑田佳祐、龜田誠治等業界知名前輩皆為 GLIM SPANKY 的音樂讚不絕口。

去年一整年 GLIM SPANKY 不斷創出新曲並與影劇合作,如日劇《警視廳・搜查一課長》二三季主題曲〈美麗的刺〉和〈All Of Us〉、以及由松阪桃李及澤尻英龍華主演的電影《不能犯》主題曲〈愚蠢的人們〉等;更在去年 5 月登上日本武道館,再次締造樂團的新高峰。這次,GLIM SPANKY 帶著最新專輯《LOOKING FOR THE MAGIC》來台,維持一貫的六零年代搖滾及藍調風格,勢必將 Corner House 變為充滿他們魅力的魔幻世界,如果六月只能挑一場演出欣賞,GLIM SPANKY 絕對是讀者不容錯過的選擇。

GLIM SPANKY LOOKING FOR THE MAGIC Tour 2019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19/6/22 (六)

演出時間:17:00入場 / 18:00開演

演出地點:Corner House 角落文創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21號1樓

啟售時間:2019/5/5(日) 中午12:00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售票網址:https://bigart-tw.kktix.cc/events/glim2019taipeispanky

票 價:NT$1,400 (全場站席・依序號入場)

主 辦: / myyoho數位點子

企劃/製作:Amnis

協 力:Zepp Live / 環球國際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