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不變的巨星風采 梨花親臨 MAISON DE REEFUR 微風南山分享穿搭哲學

這一天開朗的笑容與不變的活力於微風南山蔓延,曾是⟪男女糾察隊⟫固定班底,不變的時尚教主梨花特別為自身擔任總監的 lifestyle 品牌 首間海外限定店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光是現場湧進超過 8 成的日飯,足見梨花於日本不滅的超人氣。

過去擔任模特佔據 ⟪SWEET⟫、⟪otana MUSE⟫ 等雜誌,舉手投足皆是女性讀者參考的範本,自 2012 年 4 月在代官山開設首店,梨花特別分享 MAISON DE REEFUR 名稱的由來,是在上海時遇到粉絲叫著「梨花、梨花」,才讓她知道自己名字的中文發音,讓她決定如果有品牌一定要將此放進,而 MAISON DE REEFUR 正有「歡迎來到梨花的家」的意涵,透過自身的選物呈現獨到的世界觀,現在常住夏威夷的梨花表示,夏威夷與日本的服裝搭配完全不同,不過隨著自己年紀增長,30 歲前自己很擔心變老這件事,然而現在卻很享受眼前的生活,「與其要煩惱不如開心的過每一天」,現在的梨花喜歡簡潔的服裝搭配藉由飾品展現一點點綴的趣味,白色也是相當推薦給女性讀者搭配的色系。

過去品牌曾與 adidas 進行合作,MAISON DE REEFUR 可說是日本相當火熱的選物名所,卻在今年決定全國店鋪結束經營,業界更曾統計此舉將為梨花減少每年超過一億日圓的收入,對此梨花坦言這件事讓她煩惱了近三年,但自 15 年後居住夏威夷,現在希望將重心放在家庭與孩子身上,故毅然決然做了如此決定,現場有粉絲問到如果去東京梨花推薦的地方,她逗趣的表示:「當然是代官山的 MAISON DE REEFUR 喔,不然之後就逛不到了。」而迷上腳底按摩、酸菜白肉鍋與中藥,算命師更表示只要是靠嘴的工作梨花各個得心應手,說不定日後還有機會可以在台灣發現梨花亮麗的身影。

MAISON DE REEFUR 首間海外店以雜貨 KIQSQUE 為主力,輔以服裝線的 ”M” 展現梨花的選物哲學,近期適逢母親節也推出了實用小包,讓母親們的配件增添一分日式的時尚氣息。把握限定的開設時間,今年到微風南山請別錯過位在二樓的 MAISON DE REEFUR。

atre編集部 Official Fan Page

Maisondereefur Official Fan Page

梨花 Official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