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ECCO 2019 SS 讓你重新認識什麼是皮鞋!

丹麥可不是只有童話故事,成立於 1963 年的 同樣來自丹麥,擁有自己的皮革廠、研發獨家的一體成型 FLUIDFORM 技術,將PU材質直接灌入鞋模都是 ECCO 的特別之處,不過,最吸睛的還是皮革。2019 SS 有兩雙鞋值得好好說,第一雙就是以 18 世紀丹麥首位芭蕾舞者 Anine Frolich 命名的 Anine 芭蕾舞鞋,特別是 CRAQUELURE 骨瓷皮革限定款,所謂的骨瓷皮革就是在皮革塗上一層特殊塗料,乾了之後將其敲碎,皮革上就會有不可能重複的細碎紋路,Poron 科技泡綿鞋墊輕薄Q彈,讓這雙芭蕾舞鞋更為輕盈。

另一雙則是 SOFT8 裂紋牛皮限定款,這塊皮革是爆裂的,揉製皮革先讓它變硬,再加入獨門配方讓皮革收緊,最後再軟化,皮革就會崩裂,不用擔心崩裂處會掉,因為它是一塊皮革,並非額外黏貼,當然爆裂效果也不會有一模一樣的。

ECCO 行銷 Kacie 推薦了女生三款必備鞋,除了芭蕾舞鞋,還有包括鞋舌是用一整塊皮革做成的 LEISURE,以及夏天必備的小白鞋,鞋面上切割規矩的三角形,穿著時更透氣。男生別抗議,男生必備就是 2018 年引發討論的 ST.1 進階版 ST.1 HYBRID,正裝鞋身配上運動鞋底,使用 SHOCK THRU 緩震系統,重量比 PU 鞋底輕,緩震效果強化 2 倍。

ECCO 的鞋底為一體成型,不同系列會搭配不同鞋底。

ECC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