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不再滿布圖騰! LeSportsac 45 週年紀念系列回歸純色

keedan daily tooling
45th Collections

同事剛看到這系列包包時,疑惑地問:「確定是 LeSportsac?」完全能夠理解為什麼他會這麼問,畢竟,大多數人對 LeSportsac 的印象就是布滿圖案,偏花俏,但這的確是 LeSportsac,而且還是 45 週年的紀念系列。

LeSportsac,由法文字 Le(the)加上 Soprt 與法文 sac(包)創立於 1974 年,首創以降落傘材質製作包包,兼具強韌、不容易撕裂,防潑水又重量輕的特質,被稱為世界上最輕巧的尼龍包。這次的 45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  用上很濃的純色,具有光澤感的藍色、紅色、黃色等,完全跳脫過往對 LeSportsac 的印象。織帶部分用立體橡膠加工裝飾著創立年份 1974 與 LeSportsac 的 logo。拉鍊頭則是用回 1974 年創業當時的方型拉鍊,現代又復古。

Photo _ Zhisan

使用專利具有光澤感的布料,很適合夏天。

LeSportsac 45 週年紀念系列共推出 6 款顏色。

LeSportsac 
Facebook

總代理:藍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