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主唱親臨 登坂廣臣期待的合作對象居然是她

以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TRIBE 成員身份出道,歷經將近9年的時間,累積深厚實力與滿滿能量,2017 年開始正式進行個人活動,並在 2018 年甫結束共動員 24 萬人的個人巡演, HIROOMI TOSAKA 在今日親臨台北,為即將在七月舉行的演唱會預先炒熱氣氛。

當然身為 Keedan.com 編輯,虎編對於登坂的穿衣品味早已注意很久,從這次來台著用的幾個配件,自然能感受 OMI 對於此次宣傳的重視。

Richard Mille RM-011。以 Richard Mille 家族而言不算太貴的錶款,2012 年推出,延續品牌經典的酒桶形設計,可說是 Richard Mille 最受歡迎的型號,去年時開始配戴受到了 SNS 社群的關注,成員 ELLY 也有相同一隻。

飾品部分應該許多讀者就眼睛一亮了。雖然也曾配戴過 TADY&KING,不過登坂這次一席俐落的黑色系穿搭中,可說飾品點綴的重點就是印地安風,而且手環還是 goro's 少見的老品,花戒據熟悉品牌前輩表示應是今年冬休發行的款式,另外項鍊的部分讀者們可能已在接機時看到,最特別的一品就是很久沒發行的三點吊。

由於被其他團員形容像月亮,加上自己的小名叫做「OMI」,登坂廣臣很自然的以月亮作為識別,從「FULL MOON」至「SUPER MOON」,甚至將演唱會命名為「HIROOMI TOSAKA 台北演唱會 2019 SUPERMOON ~UNDER THE MOONLIGHT~」,除可感受登坂在音樂之路的進化,「UNDER THE MOON LIGHT」這個標題代表著在月光下登坂廣臣與大家相聚之處,也蘊含著希望今後能持續和大家分享共同的時光。

自 2018 年開始開啟個人巡迴,親力親為擔當歌曲製作、演唱會企劃甚至舞台設計,可說建構了全能的創作型格。對於在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 與個人 solo 有何調整,登坂表示團體演出時會以歌唱為主, solo 時會希望參與各個幕後細節,因了解而達到更好的呈現。近期為《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獻唱主題曲〈BLUE SAPPHIRE〉,以夜間作曲居多的登坂分享當時收到邀請先進行劇本的研究,再為故事打造此首作品,獲得許多新樂迷的支持可說深感榮幸;而問到對於台灣有興趣的音樂人,登坂分享了來台前 ELLY  才告訴他曾與安室奈美惠合作的歌姬蔡依林是為相當棒的歌手,而且在今日也發行了新 PV《你也有今天 Karma》,未來希望能與 Jolin 有進一步交流的機會,適逢年號進入「令和」,登坂也期許不論是身為演員或者歌手,都能有更多磨練的機會,帶給大家更為優質的作品。

有別於團員 NAOTO 的品牌 STUDIO SEVEN,OMI 雖有自身擔任監製的 CLAIR DE LUNE,不僅曾與 波士頓知名騎士服裝品牌 VANSON 合作,更曾創下開賣即完售的佳績,不過 OMI 並沒將 CLAIR DE LUNE 定位在服裝品牌,而是在時尚之外包括飲食、空間、活動、音樂,都能藉由品牌呈現 OMI 完整的世界觀。「如同 Pharrell Williams 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時尚 icon 與音樂人,一直以來我們相當熟識,也彼此交流激盪出更多有趣的想法,音樂與時尚本就習習相關,很幸運在同事務所我們還有 Nigo 與 Verbal,他們可說是日本文化的傳播者,和他們進行合作,或者一起吃飯聊著服裝與音樂這種跨世代的話題,另一面看到 Virgil abloh 與 Kim jones 這些以前就玩在一起的好友現在將街頭文化提升至時尚的層次,我很期待這些代表們越來越活躍,我也希望讓更多喜愛時尚的朋友也喜歡音樂,這會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標。」

帶著內斂卻隱藏不住的巨星風采,登坂廣臣對於七月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的的台灣演唱會難掩興奮之情表示這次終於有機會在台灣演出,勢必帶來與日本巡迴不同的呈現,敬請樂迷期待,而四月推出的《FULL MOON》台壓版內含優先購票序號,專輯購買者可於 2019 年 月 10 12:30~ 月 日 23:59 止優先購票,喜愛放浪兄弟的讀者們請勿錯過本次難得的機會。

HIROOMI TOSAKA 台北演唱會 2019 SUPERMOON 〜UNDER THE MOONLIGHT

地點:南港展覽館

日期:

2019年7月20日(六) 18:00入場 / 19:00開演
2019年7月21日(日) 16:00入場 / 17:00開演
票價

VIP 區: 6000元 〈特典〉SPECIAL GIFT / ORIGINAL
PASS / And More!!(日後公佈)
S 區:4200元
A 區:3200元
B 區:2200元

售票系統:
tixCraft 拓元售票系統 https://tixcraft.com

售票日期:

★專輯購買者優先購票:
2019年5月10日12:30~6月8日23:59

※憑專輯「FULL MOON」台壓版中所附贈之序號可優先購
票,購買專輯 >> https://bit.ly/2WYie6Q

※每組序號每場演出之購買上限為四張門票(可分次購買)
※保留給優先購票之門票數量有限,銷售張數額滿時,優先
購票活動將提前結束。
※購票者需於購票24小時前加入拓元售票系統會員並完成
手機號碼認證。

★正式開賣:2019 年 6 月 10 日12:30 起

avex taiwa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