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以茶入酒 來杯會微醺的茶 W飯店攜手綠茗堂推出「紫醉茶行」全新酒單

茶味的清新感活化了調酒的口感

君子愛茶,詩人愛酒,茶與酒就像一雙形影不離的朋友,卻擁有截然不同的個性,茶使人清醒,酒讓人迷醉,如果將兩者結合在一起會是什麼滋味? 除了較為人知的十樓 WOOBAR 外,位在 31 樓的紫艷酒吧能完整眺望 101 美景,擁有更高的舒適感,這回攜手台灣茶葉品牌綠茗堂,推出全新「紫醉茶行」茶酒酒單。每款酒都花了許多時間研發,以茶入酒的清新感活化了酒的口感,除此之外也與紫艷中餐廳聯手推出多道超下酒的中式餐點。

這次根據茶茗堂不同口感之茶葉類型,搭配不同的基酒,最後調酒師在思考如何提升口感,加入奶香果香等口味,共推出七款調酒及一款無酒精茶飲,包含「十里梅香」、「夜太美」、「梨山蜜雪兒」、「獨舞」、「渺渺」、「紫醉衿迷」、「迷魂香」及「夢醒時分」,至於每款酒究竟是什麼味道,就等你親自到現場入口體驗。

YEN Bar 紫艷酒吧 x 綠茗堂Le Vert thé

地點:台北 W 飯店 31F 紫艷酒吧 YEN Bar
訂位專線: 02-7703-8887

即日起至 6/10 ,現場 IG 打卡並標註 #parteayen 即能現場招待調酒師「神秘SHOT」 一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