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享受全台最高空餐酒廊 盡在 CÉ LA VI Taipei

匯聚伊林名模王麗雅、時尚名媛王瀅、名媛夏黃廉盈、藝人林韋君、許萌希(拐拐)、阿布等眾多嘉賓齊親臨現場同賀,並在國際知名 DJ Dimitri 鼓動全場氣氛下掀起台灣的全新熱潮,由台北夜生活指標品牌 theLOOP 攜手 LVMH 集團亞洲 L Catterto 成員  LA VI集團共同合作, LA VI Taipei 於日前正式營運,並以全台最高空餐酒廊之姿,營造發掘台北之美的全新去處。

位在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 48 樓, LA VI Taipei 以度假遊艇般的嵌入式包廂搭配安裝獨立冷暖恆溫空調與標誌性紅傘,讓賓客能不受天氣影響,一年四季皆可享受奢華的戶外用餐體驗。

此外在獨一無二的全銅製吧檯區,高空酒吧以別出心裁的創意並結合台北文化的精粹,推出多樣化的雞尾酒單,如使用台灣高山茶融合威士忌的「茶時尚 High Fashion」、台灣高粱與梅酒為基底的「梅飛鳳舞 Dancing Bird」,特別是運用獨特工法呈現台灣經典茶飲的「 LA VI仙草凍」,都是值得一試的特色酒單品項。

身為 LA VI 創新餐點背後的靈魂人物,行政總主廚 Joey Sergentakis 與泰國《鐵人料理Iron Chef》節目競賽中奪得甜點冠軍的 Jason Licker 強強聯手, LA VI Taipei 設計精緻甜點及糕點菜單,將創意結合了亞洲迷人風味,勢必帶給消費者融合傳統與現代,嶄新的各式美食。

而結合打造台北奢華夜店傳奇 LUXY、屢獲殊榮的 OMNI 以及獲獎連連的 KOR 頂級酒吧的夜生活娛樂集團 theLOOP,在 LA VI Taipei 以最高規格的音響系統 Funktion-One,構築時尚室內和城市景觀相得益彰的聲音體驗,並透露未來會進一步推出各項電子音樂抑或是當代音樂表演等活動,引領台北體驗一場場國際級的音樂饗宴。

將廣為流傳的法國諺語「這就是人生」帶來當代的全新詮釋,     LA VI Taipei 擁有和亞洲各大都會區新加坡、香港、可倫坡、吉隆坡同樣的頂級餐飲生活饗宴,遠離城市喧囂輕鬆享受猶如渡假般的尊榮閒暇,不論是宴請賓客,亦或友人相聚,相信 LA VI Taipei 將帶給消費者絕佳的生活體驗。

CÉ LA VI Taipei 營業時間

CÉ LA VI Sky Bar & Lounge

星期日-星期四:21:00-02:30

星期五-星期六:21:00-04:30

CÉ LA VI Restaurant

星期日-星期四:12:00-02:30

星期五-星期六:12:00-04:30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 17 號 48 樓

https://goo.gl/maps/eZKTKdYRrtt

E-mail預約: reservation-tpe@celavi.com

預約專線: +886-909-956-000

CÉ LA VI Taipei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