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絕對比找真愛容易! ETUDE HOUSE 一次出 60 色唇膏

每個女孩都想遇到命定的那個他,可這跟時間、空間有關,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那個人,很難,相比之下,唇膏容易多了。大部分男生都都不懂,為什麼女生需要各種顏色、各種質地的唇膏,因為那可是女生自信、氣色的來源,根據不同 TPO 來選擇適合的唇彩,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彩妝品牌 一次過,推出 60 色、亮澤與絲絨兩種質感的唇膏。

ETUDE HOUSE 公關 Cherry 說:「選到適合自己的唇膏很重要,選得對,黑眼圈看起來會變淡、肌膚紋理會變得比較細緻,所謂對的唇膏跟你的膚色、髮色都有關係。」ETUDE HOUSE 從韓國引進膚色檢測系統,在沒有上妝、瑕疵的皮膚檢測,從妳適合冷色、暖色?若是冷色調,又分為冬天、夏天,還有色系等等,從這樣的檢測就能得知,你最適合的色系,這不只適用於全臉彩妝,跟適合的衣服顏色等都有關係。

這次的60色唇膏,包括亮澤與絲絨,亮澤部分加入高保濕油層,強調鎖色與滋潤,絲絨唇膏則加入氣墊質感粉末,輕薄服貼,不顯唇紋。ETUDE HOUSE 彩妝老師說想要看起來更溫柔,可用 OR203 打底,再上其他色。老師更介紹了現在韓妞最愛的唇彩畫法,「可以選擇同一色系的深淺色,先上淺色,再將深色上於雙唇內側,將兩個顏色的接邊、還有唇緣模糊掉,有種吃完東西,嘴巴沒擦乾淨的感覺!(男生再度看不懂)。」

ETUDE HOUSE TAIWAN
玩美設計亮澤唇膏(30色)、玩美設計絲絨唇膏(30色),NT$4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