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 Want it / 愈讓人想問:「這啥?!」的單品愈吸睛

Hi, Hi, 各位同樣患有嚴重戀物癖、資訊焦慮症的讀者們, KEEDAN  不定期為單元「 起點 Want it (好了,應該是 them )」又來啦。這次要為大家介紹在滑各家網站時,讓我留在該報導頁面的單品。如同標題所寫:「這啥?」是我第一眼看到這些單品時,忍不住想問,這也代表它是成功的,畢竟,網路世界,商品來來去去,能讓人停留不容易啊(拭淚點頭)。

首先是這個歌舞伎醬油皿,相信有人會問不就是個醬油碟子,nonono,這歌舞伎醬油皿以歌舞伎獨有化妝方式「隈取」為靈感,所謂的隈取就是為了在塗成白色的臉上描繪出血管與肌肉的筋所用的化妝方式,根據不同畫法來界定角色。當醬油倒入碟子時,就會浮現不同臉譜,例如年輕有正義感的 むきみ隈、二本隈是比較年長的大人等。

夏天腳步近了,又是屬於 outdoor 活動的季節,簡易帳棚是必備的。Crazy Greek 的簡易帳棚還能收納同品牌的椅子,一折就能走,非常方便。

睡覺很重要,西班牙品牌 Ostrich Pillow 的枕頭向來很出奇, 這個名為Light 的枕頭,可以當成護頸、眼罩,懶人枕頭,能夠彎曲又輕量,方便攜帶,內裡填充有顆粒填充物,具有高反發性,在辦公室想偷懶小歇一下最適合。由睡眠專科醫生開發的快眠 Dome,能夠百分之百阻隔光(遮光率99.9%)與聲音(吸音率126%),適度的密閉感,讓人更好入眠,只是要在辦公室用,恥力得無上限。

這個超適合向我這樣懶癌末期的人,由專門販售各式各樣奇怪物品的 THINK GREEK 所推出的附有椅子的懶人連身衣 Bean Bag Onesie,穿上之後如同介紹詞所言:「 Never stand when you can sit走到哪坐到哪在家還好,穿出門真的更要勇氣,不過,代排者應該很需要。

女孩們有句名言:「裝甜點是另一個胃」,但吃多了又怕胖,荷蘭設計師 Rommy Kuperus 超級懂女孩的心,把一層層的鬆餅,冰淇淋、草莓蛋糕、Waffle、巧克力奶油蛋糕等等(寫到我都餓了),以軟、硬的發泡黏土做成幾可亂真的鍊帶包、別針,鹹甜都有,而且這些包包配件是真的可以用。古語雖有云:「望梅止渴」,背這包上街,會不會愈來愈餓啊。

最後最後,還是得回到勘履者友站的身份!由英國藝術家 Jonny Barry 創立的球鞋訂製單位 FreakerSNEAKS,一雙名為 AIR “NES” IV 的訂製球鞋吸引我注意。當然Jordan的地位毋庸置疑,1989 年 5 月 7 日,Michael Jordan狂砍44分,帶領公牛進入下一輪比賽,當時他穿的就是 Jordan IV。不過,這雙鞋我更喜歡的是 ”NES”,熟悉任天堂的人都知道,NES 簡單來說就是歐美版的紅白機,功能與 FC 完全相同,只是外型跟卡帶尺寸有所區別。這雙 Nike AIR “NES” Jordan IV 鞋舌印有任天堂經典遊戲角色,側邊還掛了個操縱裝飾,鞋背還有按鈕,超想入手,只是看到價格,恩!趕緊存錢先。

Images via _FreakerSNEAKS、Metro News、ROMMYDEBOMMY、Straight Pres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