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普風圓點傳唱 時尚老佛爺 的不朽傳奇 PUMA x Karl Lagerfeld

巨星的誕生總是無聲無息,而巨星的殞落卻撼慟每個人的心,時尚老佛爺 的創意帶給時尚圈無數靈感,他曾說過「運動褲是失敗的標誌」 卻透過他的時尚指點,與老佛爺接續創造世紀之作。這次 PUMA 以 60 年代的 PUMA ROMA 為藍本,注入 KARL LAGERFELD 時尚不羈 DNA,共推出 PUMA ROMA AMOR 以及 PUMA ROMA 兩款鞋款。PUMA ROMA AMOR 採用緞織鞋面修飾鞋身,印上 KARL LAGERFELD 圓形字樣和純白實心普普圓點妝飾,超高厚底讓女孩們展現時尚小心機,打造完美身形。而另一款 PUMA ROMA 則以幹練的黑白呈現,使用柔軟的皮革包覆鞋面,印上不同大小的純白原點。

KARL LAGERFELD x PUMA ROMA

PUMA 指定門市正式登台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