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家姊弟與 PANDORA 最親密的距離

相信大家對 ⟪ 我們與惡的距離 ⟫ 這部劇還記憶猶新吧! 戲裡飾演思覺失調患者的林哲熹,還有對於弟弟、家人非常包容的曾沛慈,即便現在戲下檔了,姊弟感情仍是非常好。兩人一起出席 PANDORA 台北 101 旗艦店開幕時「我一直都叫她姐姐,」林哲熹說:「我最想要把我戴的這個地球儀(環遊世界 925 銀鋯石))項鍊送給姐姐,希望她能去滿地球儀上的每個地方。」林哲熹雙手分別配戴了猴子與獅子造型的配件,他說:「這代表了我不同的個性。」曾沛慈補充:「他私下就像隻跳來跳去的猴子,但是討人喜歡的猴子,弟弟現在逐漸受到注目,我希望他能朝向獅子邁進,因為獅子是王者,希望他能成為一個更受到肯定的演員。」

PANDORA 2019 夏季系列要讓大家去遨遊世界,包括藍金色系的 Exotic Touch,還有熱氣球、地球儀、行李箱為主題的 Style Traveller,以及有如來到非洲大草原,小猴子、小象,斑馬、王者獅子環繞四方的 Wild Wonders 系列,真的想要去旅行了。

PANDOR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