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對談 / 「想更常來到台北與大家相見」松本菜奈實特別訪問

上回見到這位曾登上 2016 年《相撲級寫真女星》排行榜的寫真暨性感偶像,是去年我們的女子企劃 Knock KnockSPECIAL 特別篇,有別於小島南、小倉由菜與阿由葉亞美,她的出現成為了讓人無法忽視的另一分存在。相隔一年松本菜奈實瘦了,而且更加活潑、風趣,這次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也透露了希望藉著目前的工作,能更常到台灣與支持她的粉絲見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松本菜奈実(@773nanamin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健身緊實線條,是最近特別迷上的運動

最近迷上健身,松本的目標是在胸部與臀部的集中與緊實,並非到將肌肉練出來,而是朝線條的雕塑為目標,可以說在工作外與陪伴家中毛孩,最近最常做的活動。聊到這位剛滿一歲的曼赤肯新成員,松本笑著表示:「沒有工作的時候幾乎就是全心陪伴著他,常常玩丟球遊戲看著他咬過來,卻從我旁邊溜走的模樣真的非常有趣。」這次舉辦粉絲見面會,晚上甚至舉行了餐會,松本覺得台灣男生貼心溫柔的特性真的跟日本完全不同,除了一起吃飯,下次也希望可以一起唱歌,或玩生存遊戲感覺會相當有趣。雖然沒有煮飯的習慣,但看著食譜也能做菜的松本,特別推薦了位在六本木的餐廳「1967」並表示:「1967 的裝潢相當時尚,而且有點幽暗相當有情調,而且裡面可以吃到麻婆豆腐、燒賣等相當好吃的料理,情侶一起來吃後就可以到附近更進一步培養感情,特別推薦給大家(笑)。」

曾在世界盃足球賽,為日本隊加油,搞得每天沒睡飽的松本,在本次也透露了原來在過去當過足球隊經理,所以對於足球產生相當程度的熱愛,目前最喜歡的球隊為 J 聯盟的廣島三箭,另外也相當看到拜仁慕尼黑可以在歐冠得到相當好的成績。

豐滿的女生別擔心,大膽展現其特色吧

本次讓人眼睛一亮的是松本小姐佩戴了台灣友人推薦的品牌 Plain-me 旅行小包,除色調的設定適合女生搭配,內裡豐富的夾層就算出國也不用擔心分門別類的困擾,可說是相當實用的單品。您也許跟我ㄧ樣好奇,對於身材姣好的松本小姐,在服裝搭配上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對於同樣較為豐滿的女性會如何給予建議,松本小姐認為有一個重要的觀念,就是女生不用因為身材好而感覺不適,「我會推薦用 one piece 的連身洋裝,在腰際用細鏈、皮帶點綴,如此可以讓胸線更加鮮明,也讓女生更顯得落落大方,大膽的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吧。」品牌部分松本小姐也推薦朝歐美的品牌進行嘗試,這日著用的條紋拼接洋裝是來自義大利的女裝品牌 PINKO,條紋元素可說是該品牌的識別之一,視覺上的大膽呈現也適合年輕女性進行嘗試,而在東京也推薦原宿、表參道及青山,台灣讀者可在感受異國文化之餘,同時能夠買到許多特色的商品。

喜愛包著烤鴨那脆脆的麵餅,並目標在之後開設 Youtube 頻道當 Youtuber,松本菜奈實特別預告在八月也將再次來台參與活動,並在那時會以更火熱的扮相,與支持的粉絲見面。更多情報亦可留意 AV CULT 相關釋出資訊,也可於 Instagram 持續追縱松本的相關動態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