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Insta 360 EVO 讓視界變成一個圓

Vlog 好幫手

keedan daily tooling
Take a Video

INSTA 360 EVO

科技日新月異,雖然是老話一句,卻很真實。紀錄生活的方式,用不知道喜出來會有什麼效果的底片機,到了拍立得,數位相機,到現在的手機;從只能記住眼睛看到的平面,到影像,現在可是能紀錄眼睛無法一次看清的世界,也讓 Vlog 成為主流。

先姑且稱 INSTA 360 EVO 為相機吧,它是一台折疊相機,有兩顆鏡頭,打開能拍 180 度,蓋起來就是 360度。當它是180 度的時候,透過魚眼鏡頭,拍攝出來的是 3D 畫面,實際拍攝立體度很夠。折疊起來就能拍出360的全景照片或影片,雖然接的不算非常漂亮,但不只是身歷其境,記錄下的還有我們在那個時刻所沒注意到的畫面。最吸引之處就是很好上手,機身上的按鍵只用來選擇拍攝模式,手持桿還能直接成為3 腳架,主要操作是透過連接手機 APP 來管理。只是 360 度全景怎麼樣都會拍到自己,所以別顧著看手機畫面,表情、雙下巴要注意啊。

Photo _ Zhisan

INSTA 360 EVO 手持握把就是三腳架。

INSTA 360 EVO 得透過專屬 APP 才能監看拍到的畫面,以及做比較細節的設定。

INSTA  360 EVO
總代理:先創國際
NT$ 15,9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