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後徵票機會 PLAN B IN Taipei presented by BEAMS 重磅登場

由 BEAMS 與 SPACE SHOWER TV 共同企劃,探索藝術家「B面」的音樂影像實驗室〈PLAN B〉,所探求的並非藝術家以往展現於外的姿態= A 面,而是嶄新的另一面= B 面,目標在於與當今新興創作者進行不曾有過的合作企劃。簡單來說,節目的企劃書即是白紙一張,除了僅有的時間與預算,擁有的是無上限的自由。要將之視為約束?或是無法地帶?一切掌控在藝術家的手中,所展現的、挑戰的是只有現在才能做的事,而接下來浮現眼前的又會是什麼,這次這個在日本風行已久的企劃,特別移植來台,以一晚限定的 Live showcase,帶來匯聚台灣與東京,全新的音樂意象。

若說十七年前 The Shins 的出道專輯《Oh, Inverted World》開啟了迷幻與民謠的聯姻與 Indie-Pop 新血脈,來自東京埼玉的 Tempalay 此刻則是精準地與 Mac Demarco、Homeshake 等當下至潮關鍵字同步,演繹出更具三原色的熱帶 Psychedelic Pop Rock。今年三月才剛與 ADOY 於韓國共演受到熱烈迴響、今年也即將登上 Fuji rock 等各大音樂祭舞台,另值得一提六月發行的專輯《21世紀より愛をこめて》,首波主打〈のめりこめ、震えろ。〉可是由人氣樂團 King Gnu 成員常田大希為首的日本創意團隊「PERIMETRON」擔任製作,並邀請 yahyel 團員山田健人擔當導演,眾星拱月的陣容,也讓 Tempalay 的注目度急遽上升中。

無法預料的迷幻復興不僅將再次於 The Wall 綻放,Tempalay 成員之一,同時也在音樂圈擔任樂手、模特兒、廣播 DJ 的 AAAMYYY,將與精通貝斯、吉他、鍵盤、薩克斯風等多樣樂器的全能創作人 TENDRE 再次攜手出演,今年甫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BODY》,AAAMYYY 廣闊且充滿玩味的音樂型格,勢必為 PLAN B IN Taipei 帶來不小的感官衝擊。

身處和製獨立浪潮的最高峰,由櫻木大悟 (Gt,Vo,Syn)、市川仁也 (Ba) 與川上輝 (Dr) 三人所組成的 D.A.N.,在去年營造 The Wall 瘋狂的滿員盛況,並在短短三個月內走遍 8 大城市,完成「D.A.N. 2018 TOUR “Sonatine”」巡迴之旅,首度登上 NHK 紅白歌合戰演出的 Trackmaker 鬼才 STUTS,可是有著日本「MPC 神人」的美名,甚至攜手當代饒舌代表鎮座 DOPENESS、CAMPANELLA 與爵士歌手一十三十一,在 2018 年專輯《Eutopia》有著相當精彩的合作,要聽新世代的日本嘻哈,跟著 STUTS 準沒錯。

聳然已成為新生代女神代表,不僅與馬念先於今年帶來〈你朝我的方向走來〉,在大港開唱與落日飛車攜手滿員演出,且將在八月攻佔 Summer Sonic ’19 的 9m88,作為地主代表將為這幾乎無法重現的豪華陣容帶來何種演出,已讓台灣樂迷引頸期盼。

而在演出前<PLAN B>活動視覺限定款 T-SHIRT 也正式公開,除在 The Wall 演出會場販售外,也可於 BEAMS 台北、微風南山艾妥列與線上購入。雖然票券已完售,讀者朋友仍可透過網路徵票,一起參與這難以復刻的小週末盛宴。

PLAN B IN Taipei presented by BEAMS

|日 期|2019.5.22(wed.)

|時 間|OPEN 19:00 / START 20:00

|場 地|THE WALL LIVE HOUSE

|演 出|

AAAMYYY with Tendre (Acoustic set)
D.A.N.
STUTS
Tempalay
9m88

浪漫的工作室 Official Fan Page

The Wall Live House Official Fan Page

BEAMS Taiwa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