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home? not now 享受一趟無所事事的美好 Cherng x plain-me 黑白聯乘

喜歡畫畫大過於吃飯、在白紙用奇異筆創造出 LAIMO 馬來貘的插畫家 ,熱愛旅行的他,這回以 的 PM 旅行小包作為聯名單品,並以台灣最美的風景「人」作為出發點,到市場與當地的爺爺奶奶拍攝一系列「怪美」 LOOKBOOK,擺出 Cherng 招牌「海豹坐」姿勢。此次聯名單品一共推出黑、深灰還有 LAIMO 三種配色,更將包包的織標設計為行李貼條,寫上「home? not now」表現每個旅人意猶未盡的心情,另外還附上多功能飲料提把,可以當做鑰匙圈、吊飾使用,輕巧不佔空間,讓旅行更輕鬆愜意。

時常出國旅行的 cherng 會搜集飛機還有所有航空的周邊,也回保留行李貼紙會登機證,當作集郵票般蒐藏。喜歡俐落上飛機的 cherng,會盡可能將東西放到行李箱裡,只留下必備的護照跟錢放到小包中,「托運後就可以俐落的走在機場跟飛機上。」抵達目的地後,cherng 也習慣帶著小包行動,到了治安不好的國家也能降低包包被偷的風險。

Cherng X plain-me 聯名旅行小包組

建議售價:1,480元

於6月16日前購買聯名旅行小包組或在 IG 打卡分享與 LAIMO 來貘立牌合照,
就有機會獲得 6 月22日 Cherng 一日店長活動參加資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