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全新 #波波UP 為女孩塑造完美胸型 ROXY 2019 春夏比基尼發表

Janet 與大霈共同演繹 SISTER 閨蜜時尚系列

比基尼的勢力早就從海邊、池畔擴及至各種場合中,在歐美早就把比基尼混搭在各種時裝穿搭中,無論是連身式泳裝或是比基尼,在材質、款式或剪裁上都逐漸時裝化。來自有著衝浪天堂之稱澳洲的 發表最新 2019 春夏比基尼,主打三款系列比基尼,分別是「SISTER 閨蜜系列」、經典「熱帶印花」以及全新「波波 UP」。熱愛戶外活動的外景主持人 Janet 與陽光師妹大霈一同換上ROXY 春夏強打 SISTER 閨蜜系列,這個由時尚超模 Hailey Bieber ( Justin Bieber 的老婆 ) 與衝浪女神 Kelia Moniz 共同設計的閨蜜系列,以時尚大膽又不失柔美風格的設計結合復古前衛的元素,用今年最流行的乾燥粉紅色系及金屬光澤面料賦予比基尼時裝風格。

陽光戶外主持人 Janet 與師妹大霈一同演繹 ROXY SISTER 閨蜜系列,完美詮釋比基尼與時裝的結合。

炎熱的夏天當然少不了 ROXY 歷年經典款式「熱帶印花」,亮眼繽紛的熱帶圖案設計想必能吸引大家的目光,而且超多樣的款式像是削肩式、背心式或是高杈連身等,讓大家選擇其所愛,除此之外更在腰邊設計花邊綁結小巧思,具有修飾身材線條的效果。

大霈以及路嘉怡身上穿著 ROXY 全新「波波 UP」系列,針對亞洲人身形打造,特殊人體工學設計可以為女孩塑造完美胸型,輕鬆擁有火辣身材,換上「波波UP」系列的兩人表示這款比基尼的集中托高效果讓她們感到非常驚艷,大霈還跟經紀人炫耀了一番「沒想到我可以吧,我有欸!」

ROXYx W Taipei 比基尼池畔派對

活動時間:2019 年 5 月 25 日 20:30- 22:00

由凱渥模特兒領銜展演 ROXY 比基尼走秀,同場加碼由 W音樂廠牌 W Record 特邀來台的神秘嘉賓及國外知名 DJ 們接續演出,準備好你的比基尼與海灘褲,讓我們用最 ROXY 的方式迎接夏日浪潮!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 https://bit.ly/2VWbae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