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創新科技注入 DC SHOES VANDIUM 開啟運動生活新時尚

品牌首次曝光之獨創慢跑鞋

美國經典鞋老牌 DC Shoes 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專業滑板鞋的研發外,近期也努力將創新製鞋科技融入至運動生活風格之中,跨足推出休閒生活鞋,繼前陣子與 BEAMS 推出 Shoes Kalis OG 後,今年全新發表 VANDIUM 系列鞋款,為 DC 首次曝光之獨創慢跑鞋,顛覆品牌長久以來街頭滑板印象。VANDIUM 以新興跑鞋之姿結合四大輔助科技呈現 IMPACT-A 超級氣墊、DC 專利研發的 DGT 動態抓地力科技、ORTHOLITE 透氣抗菌鞋墊以及 UNILITE 輕量中底。除了 DC 專利科技之外,鞋款造型不同於傳統跑鞋設計,使用特級皮革、麂皮和網布等異材質拼接側邊鞋面,營造整體多層次視覺,以及飽和明亮色彩交疊,透過全新功能性極強的鞋履,將運動生活融入日常。

DC SHOES VANDIUM

建議售價:NT$2,980-3,2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