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尚!MIB星際戰警穿 Paul Smith 對抗外星人

「 I make this look good !」_

1997 年首度上映的 ⟪ MIB星際戰警 ⟫,Will Smith 讓黑西裝成為探員的象徵,即將上映的 ⟪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  ,探員換成了Chris Hamsworth跟 Tessa Thompson,舞台轉到了倫敦,這些專職對抗外星人的探員們順勢穿上了英國知名設計師 Paul Smith 與劇服設計師  Penny Rose 合作設計的正裝,其中男女主角 H 探員與 M 探員更是由兩位量身打造。

「 I've designed suits for earthlings for my entire career ,」Paul Smith 認為西裝的一切都在剪裁,這次老先生以Paul Smith經典西裝系列「A Suit To Travel In」為基礎,H探員穿上有著色彩鮮豔的內裡的和珅西裝,搭配和 Paul Smith 彩條襪,M 探員則以酷黑雙排釦褲裝亮相。這兩套西裝都是用「A Suit To Travel In」的抗皺羊毛布料製作,穿越時空不怕西裝變皺。Paul Smith更推出 ⟪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 膠囊系列,包括襯裡布滿外星人圖案,每件西裝外套的袖口還縫上的環形logo釦子,還有圍巾、口袋巾等配件。

Paul Smit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