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搜査線 / 日清 HUNGRY DAYS 索隆篇出場角色大揭密

時間回到 2017 年,以《單身宿舍連環泡》(ツルモク独身寮)、《流氓蛋糕店》(Chocolate)等作品走紅台港,並在日本掀起炫風的純愛漫畫史重要基石窪之內英策,與合味道杯麵合作,以青春命題推出的「HUNGRY DAYS」企劃,由日本電通進行規劃,藉由龍之子製作公司(タツノコプロ)的動畫製作,將陪伴許多人成長的吉卜力工作室第四部作品《魔女宅急便(魔女の宅急便)》青少年化,想像 17 歲的魔法少女琪琪,於校園生活中開啟一分情感的悸動,在 BUMP OF CHICKEN 獻唱主題曲〈記念撮影〉下,更輕易的與每位觀眾的回憶相連,締造廣大的共鳴,第二彈 CM 進一步取材宮崎駿早期作品《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アルプスの少女ハイジ)》,第三彈取樣長谷川町子於1946年發表的四格漫畫《海螺小姐(サザエさん)》同樣帶來如雷的好評。細膩的角色設定,魔法般的色彩呈現,以及觸及感官發自內心的感動,正是細賞窪之内英策作品最大的醍醐味。

原以為就此結束的特別企劃,在今年不僅無預警的推出最新系列「HUNGRY DAYS」,更是與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世界上發行量最高的單一作者創作的系列漫畫」- 尾田榮一郎的《》進行合作,將草帽一夥的世界拉到現在 17 歲的青春校園,在為《福音戰士》要角凌波零配音林原 めぐみ聲線的引領下,呈現一種截然不同的世界觀。

更進一步在形象廣告外,第一部索隆篇在推出短短兩日,就造就超過 150 萬的收看人次,不過在短短的 30 秒作品中,卻和尾田老師一樣埋下多達 54 個角色於廣告中,本回的起點搜查線,就讓我們一起大家來找碴,來找找這些經典人物吧。

難度:★★★★★

在「最上大業物」的「業」下面

熊貓人,來自中國西藏,甚至 800 年前的歷史本文上也有他,漫畫中的隱藏人物。

難度:★

鷹眼密佛格,王下七武海,索隆的另個師父,世界最強劍客,目前和之國篇也逐步揭露黑刀的秘密或許與武裝色霸氣注入武器有關。

難度:★★

阿拉巴斯坦王國護衛隊 – 貝爾

有些人可能以為是鷹眼的象徵,但注意看有貝爾戴的頭巾。

難度:★

左起:佩羅娜、白馬卡文迪許、索隆、月光莫利亞

難度:★

左起:白馬卡文迪許、烏爾基、索隆、達絲琪

難度:★★★★★

下排左起:白鬍子、黑鬍子、克洛克達爾、薇薇

餐桌:寶石波妮、艾斯、巴索羅繆·大熊、卡塔庫栗、羅布路基

索隆右方:亞爾麗塔、克比

二樓女兒牆:波雅·漢考克、雛菊瑪格莉特

難度:★★★★★

看到畫面閃過去索隆拉著線的上方嗎

那是海軍本部大將藤虎

難度:★

左起:羅賓、喬巴、騙人布、娜美、佛朗基、香吉士、布魯

這應是大家一定會認出來的

難度:★

索隆的青梅竹馬古伊娜

希望他是被人妖王變性完成世界第一劍豪的夢想,不然從樓梯摔下來死去太離奇了。

難度:★★★

右下角:吉貝爾、鬼竹威爾可、唐吉軻德·多佛朗明哥、憤怒的雷兵

難度:★★★★★

左起:章魚小八、Mr.1、花劍比斯塔、雨之矢龍

我覺得這邊有發揮窪之內最強人設的特色,把用刀的都放一起了。

難度:★★★★★

左起:傑克斯、克洛船長(可雅家的管家)、貝魯梅伯、瑪莉安、Mr.3、巴吉魯·霍金斯

難度:★★★★★

左起:唐吉訶德·羅希南特、砂糖、BABY5、莫奈

索隆後方陽台:X 德雷克

這真的要鐵粉等級才能認出來了

難度:★★★★★

索隆手的下方

德林傑(唐吉柯德海賊團鬥魚半魚人)

難度:★★★★★

索隆後方

托雷波爾(唐吉柯德海賊團黏黏果實者)

難度:★★★★★

索隆後方

古拉迪烏斯(唐吉柯德海賊團爆爆果實者)

難度:★

看到草帽應該超級明顯了吧

是木村拓哉(大誤)

而再次使用 BUMP OF CHICKEN 17 年的名曲〈紀念攝影〉,搭配飾演魯夫的聲優田中真弓,飾演索隆的中井和哉,以電影版動畫《ONE PIECE》相同的聲優陣容相同,加上林原惠的旁白,勢必為今年的再掀討論熱潮。以上就是本次的起點搜查線,看來「HUNGRY DAYS ONE PIECE」應該會草帽一夥每個成員都出一篇,最後再以魯夫作結,同時也別忘了 ONE PIECE 動畫二十週年紀念特展七月將在松菸登場,有興趣的讀者切勿錯過。起點搜查線我們下次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