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溫暖宣言連發 傑森·瑪耶茲真情攻蛋林俊傑驚喜助拳

一走進台北小巨蛋,很難不被那印著「Good Vibe」的碩大彩虹旗所吸引,睽違四年之久沒有忘記台灣樂迷的熱情,「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第五度訪台,同時也是第二次的攻蛋演出,在新專輯歌曲〈Let‘s See What The Night Can Do〉的歌聲中劃開序幕,台上 8 名樂手,包含長年與共同巡演的樂團  Raining Jane 再帶來〈Living In The Moment〉、〈Curbside Prophet〉、〈The Remedy (I Won’t Worry)〉等經典歌曲,更邀請現場歌迷玩起人體波浪,將現場氣氛炒熱至高點。

除了帶來 21 首創作新歌與金曲,Jason Mraz 也展現了他幽默可愛的真性情與口技才華,如以布偶代替美國女歌手 Meghan Trainor 合唱〈More Than Friends〉,笑稱布偶叫「Meghan in Training」,更在演唱熱門金曲〈Lucky〉時模仿海鷗叫聲,引發觀眾驚呼;此外如〈Love is Still the Answer〉、〈Might As Well Dance〉、〈Have It All〉等新專輯《懂得愛 / Know.》中的單曲皆是首次在台演出,而他紅遍全球的作品〈I’m Yours〉更引發全場大合唱,曾在金曲獎同台演出並於專輯中合作歌曲的華語天王 JJ 林俊傑今也特別現身台下支持,Jason Mraz 更特別演唱與 JJ 林俊傑的合唱曲〈I Am Alive〉。

在本次演唱會在輕鬆之中,也有讓人為之動容的一刻,在演唱〈93 Million Miles〉這首歌時,Jason Mraz 再次表達對台灣通過同婚法案的支持與祝福 ,並表示:「你們應該要為支持同婚感到驕傲,這是一個領先全球的創舉,並不是所有地方都能做到這件事。」更表示自己「很感動」,引發全場觀眾熱烈歡呼。最後傑森·瑪耶茲選唱了〈Love Someone〉做為安可曲,完整呈現「愛」的核心主軸,為演出劃下圓滿句點。

Jason Mraz Official Fan Page
JUSTLIVE 就是現場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