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主題穿搭 / 今晚去哪裡?跟著穿搭客們夜遊雙北

日間穿搭比比皆是 夜間穿搭來的相對少見

前陣子我們以切換為核心概念,完成下班下課以及上山觀星三種造型,他們的共通點都是在晝夜之間切換,這時就勾起了周編的好奇心,大部份的穿搭都是在白天拍攝,那晚上的風景是否會有另一番風味?也因此有了這週的夜間穿搭主題,透過這篇也可以觀察大家晚上有什麼活動,是去夜市吃個飯順便逛逛,亦或通勤往回家的路前進還是會挖掘出什麼特別的行程畢竟下班之後有什麼局就跟午餐吃啥一樣都讓人困擾,編輯個人主要都是去運動,不然就是跟朋友去尋找台北的美食,希望看完這篇也讓你有多一些口袋名單,下次當被問晚上要幹嘛時,不會再無言以對。

CHU²|啾啾♡

逛夜市

夜市會是個許多人想到的好去處,一次可以走許多行程,平價的小吃、飯後點心甚至是可以去打彈珠或夾娃娃消遣,服裝上也不用太拘謹,隨心所欲的穿著舒服,像啾啾在簡單的短袖上衣外套上細肩洋裝,甜美的髮型更是替整體大加分,不過重點在於她色彩上選擇,淺紫色與黃色調都給人清新活潑氛圍,碎花與背袋上小圖案也相當可愛,正好與手拿的糖葫蘆共同展現純真的模樣(話說編輯也喜歡吃糖葫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i 凱開(@kai1985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Kai 凱開

costco

輕鬆大概是許多男生奉行的原則,尤其是在逛大賣場時,琳琅滿目的商品看上去就相當療癒,好好逛完一整圈不只殺了不少時間,還有可能挖掘到有趣的東西。凱開以基本短褲和短袖為主體,重點是寬鬆剪裁讓造型不會過於單調路人,另外 visvim 脫鞋的多層次點綴為一個亮點,假如擔心太快就逛完賣場的話,不如拍照紀錄當天的穿搭,記得上傳時要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柏(@6bl_lb)分享的貼文 張貼

李柏

台北捷運

很多人都是靠著台北捷運來通勤,其實編輯搭乘時也會注意旁人的穿搭,有時也得到不少啟發。身為模特兒的李柏會是非常顯眼的存在,一頭金髮不說,配上頭戴是鮮少見的單品,其實她下身也只是將上衣紮進寬大軍綠褲款中,並配上雙球鞋,都是許多人衣櫃裡有的單品,由此可知一個重點就可以讓捷運成為你的伸展台,另外同篇貼文向右滑,裡面她與朋友的穿著也值得一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銓(@ssspc0326)分享的貼文 張貼

HANKO 60

接著來到位於西門的酒吧 HANKO 60,老戲院的裝潢是他們的特色,吧檯前如醉如夢霓虹燈標語是著名的打卡地標,而酒品方面也傳達東方文化,這種老派的混合感就像銓的穿著般,軍事飛行外套和街頭的寬鬆長褲無違和,並且挑選酒紅色懶人鞋,在酒吧昏暗燈光下更顯低調,想跟朋友聊天不被打擾,或許這樣穿會很合適(還是會太有型被搭訕?)

薔薔

台北松山機場

下班之後就出國,這究竟算是行程緊湊還是享受?不過好險薔薔是剛下飛機啦,對於機場穿著又來的更為講究,要如何在國家門面與機上舒適之間取捨,應該是許多穿搭客的難題,薔薔用好活動的寬褲和 oversize 襯衫來解答,至於帽子更是剛下飛機一頭亂髮的救星,當然白色打底蓋上一層大地色,不只自己穿得舒服,旁人看起來也得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ä(@yi.ting____105)分享的貼文 張貼

Lisä

夜市

疑,周編是有多喜歡逛夜市?其實是看到 Lisä 的簡介上說男友是寧夏夜市彈珠掃臺王,才進而留意到的,Lisä 短版上衣營造出修長的身形比例之餘,也解決夜市裡悶熱的油煙環境,下身則對比俐落的線條來呈現混搭的變化,全身上下只用黑、綠兩色便完成穿搭,眼明的朋友已經發現,Lisä 透過飾品、腰帶來增加整體細節,雖不到豐富,但對於夜市穿搭來說已經相當足夠。

Leo王&春艷 夜貓組

演唱會

說到喜歡在夜間徘徊的人,編輯第一個想到的是饒舌雙人團體夜貓組,幽默搞怪的風格受許多年輕人愛戴,有興趣了解可以看先前的站內報導,而最近他們演唱會夜貓闖天關 TICC 也即將要販售,晚上去聽個演唱會放鬆心情,這行程感覺會很不錯。最後假如你晚上有固定的特別活動,不管是夜滑、夜跑、夜唱、夜騎還是夜遊,都歡迎拍下穿搭並在發文時標記 #keedan_snap,跟我們也跟大家分享你的夜間穿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