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指標攜手 STAPLE x Coca Cola POP-UP STORE 限定登場

自 1997 年由手工製作的 T-shirt 系列開始,2005 年與 NIKE 攜手的 Pigeon Dunk SB,成為當代最重要的聯乘鞋履之一,Jeffstaple 所創立的紐約地道品牌 STAPLE,其耀眼的鴿子識別,聳然成為街頭流行的重要 icon。

今年 STAPLE 與可口可樂攜手合作,在近期推出 Staple x Coca Cola 系列。可口可樂以獨到美學及講述品牌故事的能力聞名,追溯到 40 年代可口可樂的廣告,在紐約以張貼拼貼廣告方式及塗鴉,立足紐約的 STAPLE  首次與  Coca Cola 合作,將可口可樂既有的品牌特質,融合街頭、嘻哈元素,建構更具魅力的諸多商品,也形塑另種意義的在地聯手。

此次除推出 Staple x Coca Cola 限量商品、更展出許多經典的合作單品,如 Nike SB Dunk Low「Black Pigeon」、 Nike SB Dunk「Panda」、Staple x Medicom (Atmos) 聯名公仔、Oakley Sunglasses、 Fragment 聯名夾克、Porter Day Pack 背包、Hex 旅行袋、知名胸針 Pintrill 等難得一見的限定逸品,還有 Staple x Medicom (Atmos) / 100% &400% 限量公仔首賣,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切勿錯過。

Staple x Coca Cola POP-UP STORE 

時間:2019 年 5 月 31 日~2019 年 6 月 2 日 14:00~19:00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205 巷 24 號 B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