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最火街頭勢力 論理 LONELY 期間限定店今週展開

不論是 MC HotDog、DJ Mykal a.k.a. 林哲儀、熊仔 、老莫,甚至歐陽靖、黃子佼、楊艾倫等指標 icon 的著用,甚至在虎編自身的經驗裡,日本友人也證實此品牌目前於東京街頭的火熱程度,曾引進台灣並被 JOURNAL STANDARD 相中販售,2016 年由 Madsadtopmob  擔當設計的論理 LONELY,利用了平片假名與漢字的日本文化,轉換成ロンリー(漢字為論理)來做區分,並大膽的以「孤獨」命題,橫跨裏原宿時期乃至當代的流行精神,將東洋漢字、傳統浮世繪、 90  年代的三級、普羅大眾,秋葉原次文化等諸多面向,以獨到的眼光進行解構,打造極具魅力的世界觀,為流行市場帶來一波生猛的文化衝擊。

而面對接下來的夏日時節,LONELY 本次特別與靠邊走藝術空間合作,匯聚彼此對藝術和文化的見解,擷取熱愛的動漫文化,展開極具創意的 Pop up store,除推出為台灣特製的限定 Tee,活動期間將打造一間專屬動漫迷的房間場景,展出一系相關服飾產品。連假起就到靠邊走感受論理 LONELY 的品牌魅力吧。

Lonely 論理 Pop up store @Wrong Gallery Taipei

活動期間:2019/6/7(五)~2019/6/23(日) 週一公休

開幕時間:2019/6/7(五) 19:00

活動地點: 靠邊走藝術空間 / 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68號

Lonely Taiwan Official Instr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