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車廂內的破關挑戰 Under Armour RUSH 在通勤時助力突破 1% 極限

台灣工研院曾研發出獵能技術,透過人體體溫差異發電以驅動 LED 燈泡,Under Armour RUSH 系列則在衣服纖維中加入礦物粒子,吸收運動時散發的能量,轉換成紅外線能量回饋給身體,幫助運動員展現更好表現,突破 1% 臨界點。正如 UA RUSH 善用能源來幫助穿著者達到更高成就,Under Armour 也在台北捷運板南線設置 UA RUSH 體能挑戰列車,用通勤時間來鍛鍊自我幫一整天充滿電。今天渾然不知的 Andy  就幸運搭上 UA RUSH 體能挑戰列車 ,經過閘門的他瞬間眼神專注起來,身上裝備變換成 UA RUSH 系列,準備迎接 Under Armour 的四關鍛鍊挑戰。

Station 1

礦物質布料儲存投球能量

籃球訓練增設跨欄、八字步來鍛鍊穩固基礎,不論是獲得今年 SBL 年度 MVP 的台啤隊籃球員 蔣淯安,或是 NBA 金州勇士隊 Stephen Curry,他們都是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用後天扎實努力來證明自己,比別人多 1% 的投入與表現成為籃壇耀眼的一顆星。 至於 UA RUSH 科技要如何幫助這些運動員甚至是車廂內的 Andy?關鍵在於礦物纖維布料 (Mineral infused fabric),內嵌式礦物質能夠吸收身體散發的熱能,轉換成紅外線回傳給肌肉組織,增加局部血液含氧量,在循環過程刺激運動員力量和耐力,你不會在當下有明顯進步,但假如跟著每天通勤頻率定期訓練,汗水將會滋養出耀眼果實。

Station 2

合宜剪裁順暢衝刺本壘

Under Armour 在第二站設計了一系列跑動關卡,要知道中信兄弟隊的張志豪不僅全壘打成績令對手畏懼,三壘打也是他的招牌攻擊武器,快速腳程成就棒球場上優異成績。UA RUSH 裝備使用四維編織法,俱備良好的延展性,配合符合肌肉紋理剪裁來合乎動態需求,在跨大步或 Andy 大幅度轉身動作中,都能順暢完成每個指定動作。UA RUSH 上的礦物質不需接觸肌膚也能發揮功效(作用範圍約 2 英吋距離),對於不喜歡衣服緊貼感的穿著者來說是一大益處,且材質親膚不會有礦物質給人印象中的粗糙疑慮,讓運動員心無旁騖專注投入訓練當下。

Station 3

捷運把手是每個人的體操吊環

接著看到車廂地板上,男子競技體操選手李智凱的招牌湯瑪士迴旋動作,邁向 2020 東京奧運路上的他也在積分賽前四站中拿下三面金牌,昔日《翻滾吧!男孩》電影裡菜市場蹦蹦跳跳的小男孩,如今再度挑戰體壇最高殿堂。UA RUSH 嶄新科技並不局限給專業運動員使用,而是讓想要進步的人們皆能擁有,如同 Under Armour 所說:「我們希望讓更多人能穿上 UA RUSH,所以我們投入很多資源在開發與研究成本上。」就算你跟 Andy 一樣都是普通的上班族,但我們追求 1% 進步的心態是與專業運動員相同。

Station 4

舉重女神的內外兼顧秘訣

UA RUSH 發表前後都邀請國內外的專業運動員親自實測,台灣方面就包含舉重金牌國手 郭婞淳,其優異剪裁讓她印象深刻,同時也讓人看到 Under Armour 打造裝備多元性的企圖心,女性方面就包含運動內衣、短袖上身和緊身長褲,色彩上挑選運動領域中少見的芋紫色來襯托不凡,不只是訓練精神態度,連穿著也要是那位永遠都追求不同挑戰的運動家。男性裝備更有三色上衣供選擇,下身不習慣單穿緊身長褲的朋友也能參考 Andy 多套上件運動短褲,自信的跟著 UA RUSH 六角形標誌一起突破臨界點,不論是運動場、健身房或市捷運車廂內,都要比原本的自己更 +1% more。

UNDER ARMOUR 官方粉絲專頁

UA RUSH 體能挑戰列車
於台北捷運板南線開跑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6/27 止

UA RUSH 系列裝備
已於全台指定門市發售
詳細販售資訊請洽 Under Armour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