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Voda Swim 2019 新品發表!混血名模 Akemi 靠綁帶讓胸型UP

晶晶開深 V

♬ 我~我愛夏天~因為有漂亮美眉~因為她們穿得養眼~♬ _ 脫拉庫 ⟨我愛夏天⟩

每到夏天,腦海裡總是會響起這首歌,穿得養眼代表著海邊聚集的比基尼辣妹~去海邊穿泳裝或比基尼,不只為了游泳,更是想要得到注目,不過,注目的意思有兩種,非常性感,或慘不忍睹,女孩們當然希望是前者。知名泳裝品牌 Voda Swim 舉辦 2019 新品發表,除了主理人突破自我尺度,以比基尼上身搭配深V合身洋裝,混血名模 Akemi 更是連換兩套性感比基尼。身材火辣的 Akemi 說自己最重視胸型,「選擇能夠 push up 的比基尼很重要,我今天穿得前綁帶能夠讓胸型豐滿,想要更 up 就綁緊一點,當然要記得肉往前撥。」

對於亞洲女生容易下半身較為豐滿的身型,Akemi 建議可以選擇連身泳衣,能遮住較肉的下半身,「側邊開高叉也會讓下半身看起來更修長,至於有些小腹的女孩,就選擇高腰剪裁。」Akemi 也透露海邊拍美照秘訣,「記得要抬頭向著陽光。」

Voda Swi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