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不一樣的海邊樂趣 Vast Life 兩天一夜野營 x 衝浪 SUP 體驗

炎炎夏日該去哪裡玩,如果海灘邊玩水的行程已經無法滿足你對於水上活動的好奇,那麼就來 Life 兩天一夜露營,讓你更深度瞭解 Vast Life 的衝浪生活。來自加州洛杉磯的生活品牌「Vast」,由一群熱愛海洋、大自然及旅行的衝浪人所創立。前年 2017 年夏天首次舉辦活動,大夥一同站在浪頭、曬太陽滑 、一同伴著海浪聲入睡,短短兩天因為大海的緣故,讓原本不認識卻擁一樣熱愛大自然的人們有了交集,今年 Vast 再度舉辦 Vastlife 活動,從烏石港出發體驗衝浪、南澳海邊野營、體驗划 SUP 和晨間瑜伽、最後前往南澳古道,讓 Vast 的生活精神體現在海岸的每一個角落。

Vast Life

活動時間: 2019 年 8 月 3 . 4 日
活動費用: NT$5,500 (含交通/食宿/活動費用/保險)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為止
報名方式:活動頁面

注意事項:
1. 報名即可獲得 VAST PACK 包含一件 T-SHIRT 及手機防水袋
2. 請自備餐具/水瓶,減少使用一次性餐具,你做一點我做一點,就能少一些垃圾了!
3. 因為野營活動需要,請自備帳篷睡袋
4. 報名成功者可以獲得一組 Vast 商品折扣碼,將會於報名成功確認信件內提供
5. 此次全程都會有活動紀錄,幫大家拍好拍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