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40 年精萃最美的一夜 ASKA 演唱會感動落幕

1995 年首度造訪台灣時的數萬人大合唱仍歷歷在目,2018 年以「billboard classics PREMIUM SYMPHONIC CONCERT 2018-THE PRIDE」宣告讓大家久等了,重返舞台展現不變的強靱歌聲,與存在感閃耀的演出,ASKA 以一襲酒紅色的西裝,帶來鈴川真樹(Gt)、古川昌義(Gt)、萩原基文(Ba)、菅沼孝三(Dr)、澤近泰輔(Pi)、クラッシャー木村(Vio)、西司(Cho)、藤田真由美(Cho)八位樂手的完整編制,將如同在武道館的演出移植至台大體育館,為這 40 年的一切在管弦樂的引領下,成為最美的開場。

睽違近六年、以樂團形式呈現的巡迴演唱會,1 月 ASKA 來台時曾表示難忘台灣歌迷的熱情,並預告將帶來讓大家驚喜萬分的演出,從到 CHAGE and ASKA 時期的名曲,至的前奏一下引起全場驚呼不斷,因為這正是 1991 年周華健翻唱的原曲,完全在 ASKA 如吃 CD 的聲線下,包括、與,皆為台下帶來如雷的掌聲。安可時褪去西裝以西城秀樹版的讓全場樂迷不禁紛紛站起,跟著旋律擺動身軀,與日本巡迴極少出現的《101次求婚》金曲更是讓全場幾盡瘋狂,最後在的歌聲下,ASKA 對樂迷們表達了感謝之意,並希望能多來幾次台灣,將最好的演出帶給大家。

結束了台北場的演出,6/16 ASKA 將來到香港麥花臣場館繼續亞洲的巡迴演出。不論是老的知音亦或新的愛好者,ASKA 獨到的音樂魅力,相信將繼續帶給大家無限的感動。

setlist@2019 ASKA CONCERT TOUR
2019.06.09 台大體育館

01.未来の勲章

02.ONE

03.明け方の君

04.Cry

05.Girl

06.憲兵も王様もいない城

07.Man and Woman

08.めぐり逢い

09.男と女

10.はじまりはいつも雨

11.いろんな人が歌ってきたように

12.FUKUOKA

13.LOVE SONG

14.リハーサル

15.と、いう話さ

16.晴天を誉めるなら夕暮れを待て

17.ロケットの樹の下

18.今がいちばんいい

19.散文詩~歌になりたい

EN1.Y.M.C.A.(西城秀樹cover.)

EN2.YAH YAH YAH

EN3.SAY YES

EN4.UNI-VERSE

ASKA ASIA TOUR Official Fan Page

Welcome Music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