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逛完天母二手市集 KAI 帶你吃甜點 feat. Uniform Bridge

週末就這樣安排 給你一個美好午後

KEEDAN SNAP
夏日週末這樣穿
Uniform Bridge 給你一個美好午後
T: Sunday afternoon
P: Tianmu Market
O: Looking For Afternoon Tea

時間(Time)地點(Place)與場合(Occasion)
常被引用為穿搭原則的三要素

起點日著 / 逛完天母二手市集 KAI 帶你吃甜點 feat. Unifrom Brdige

幾年前開始,台灣週末出現越來越多不同類型的市集,市集給人們在假日時偶個放鬆的去處,滿足我們度過一個美好午後的心願,位在中山北路七段與天母東西路兩側的天母圓環,從 2007 年開始舉辦至今,每週末固定都會舉辦天母二手市集,因為鄰近美國學校及日僑學校的關係,販售的物品也有著濃郁的異國情調。時常在 instagram 分享自己寬鬆哲學的 KAI ,就有著自己一套的寬鬆穿搭哲學,而還是學生的他,平時會到天母附近打工的,一到假日就會到附近的天母二手市集晃晃,找尋便宜又好看的寶物,二手市集不期而遇的魅力就要靠你自己來感受,這回跟著 KAI 不是要帶大家逛市集,而是逛完市集後的覓食之路。

Top: Uniform Bridge V collar Shirts
Vest: Uniform Bridge C1 Pocket Vest
Pants: Uniform Bridge Fatigue Short
Shoes: Birkenstock
Accessory: BEAMS
吃吃看 TASTERS 香草波士頓

離天母圓環不遠的「吃吃看TASTERS」西式甜點店,是許多天母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地點就在美國學校與日僑學校旁,下課就會吸引許多小學生來吃吃看買蛋糕,起司蛋糕是店裡的招牌之一。在櫥窗前猶豫了許久,KAI 點了店裡另一個招牌香草波士頓派,蓬鬆的蛋糕體搭配奶油的香氣,糖粉也不會過甜,一口口吃進都是恰到好處的細緻。

炎熱的夏日 KAI 選擇清爽舒服的米白色作為今天穿搭的主色,「我很喜歡 Uniform Bridge 這件上衣 V 領的設計,可以讓裡面的 T-shirt 顏色透出來,在較為單薄的夏日穿搭中多了份層次感。」點綴同樣橘色的手錶配件,製造細節上的變化,讓全身色彩看起來平衡且不單調。

夏天氣候悶熱,簡單的透氣棉麻上衣加上口袋背心,除了能增加穿搭的層次感外,也可以省去背去額外帶背包的麻煩,口袋就能放置悠遊卡、皮及、手機等出門必帶東西;Uniform Bridge 白色上衣側邊設計也能將眼鏡掛於此。

Street Churros 吉拿冰淇淋夾心

沿著中山北路七段往斜坡上走,就會看到來自韓國的 Street Churros 吉拿圈專賣店,在三月才開幕的天母店,推出了天母店才有的限定商品「ICE Yo-Yo」吉拿冰淇淋夾心,外圈剛出爐的吉拿餅搭配口感滑順的冰淇淋,冰火交融的口感激盪著味蕾,邊走邊吃著一直在融化的冰淇淋,趕快舔一口!

Unifrom Brideg

來自於首爾的 Uniform Bridge 品牌理念非常簡單,希望設計出簡單、舒適,可以讓所有能日常穿著的服飾,Uniform Bridge 風格簡約,沒有太多裝飾性的設計,風格靈感涵蓋工裝、軍風到簡單日著,就如果品牌名稱,是個能與各種風格交會的橋樑,無倫偏好什麼衣著,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Uniform”。

有興趣者可以至 plain-me 購買

Edit _Susie
Photo _ Ogul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