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王子再臨 宮野真守 首度亞洲巡迴台灣場倒數在即

不論是《死亡筆記本》中的夜神月,或是《機動戰士鋼彈00》的剎那·F·塞耶,從青年、成年、老年甚至到動物,皆以變化自如的聲線完美演繹,繼日本唱片公司 KING RECORDS 主辦的大型動畫音樂節《KING SUPER LIVE 2018》首度海外公演,聲優王子宮野真守將以 ONE MAN 之姿,來台舉行「MAMORU MIYANO ASIA LIVE TOUR 2019 ~BLAZING!~ in Taipei 」,勢必於台灣掀起炙熱的動漫巨浪。

過去以《機動戰士鋼彈00》榮獲第二屆聲優獎主演男聲優獎和 TAF 東京アニメアワード聲優賞提名獎,出生於日本埼玉縣,從小開始參與舞台劇演出的宮野,對於首度舉辦亞洲巡迴預告了將會有突如其來、有如英雄現身般現身在粉絲面前的華麗驚喜。近期除推出新曲〈安可〉,搭配自己擔任聲優的人氣動畫電影《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獲得熱烈的好評,宮野特別表示:「本次巡迴的主題是“英雄”,以英雄為主軸來構成本次的演唱會,作為聲優、作為演員,演示過許多英雄的我,才能敲響屬於我的英雄領域」。隨著演出倒數宮野特別用國、台語雙聲帶錄製問候影片問候台灣歌迷,也讓粉絲們更加引頸期盼 6 22 日的到來。

宮野真守「MAMORU MIYANO ASIA LIVE TOUR 2019 BLAZING! in Taipei 」演唱會,622日(六)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票價為台幣 3600300024001800 元等四種,把握最後的購票機會,一起感受 MAMO 迷人的舞台魅力吧。

MAMORU MIYANO ASIA LIVE TOUR 2019 BLAZING! in Taipei 

日期:2019622日(六) 

時間:OPEN 17:30 / START 18:30

※實際時間以現場情況為準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售票:拓元售票系統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MAMORU

票價:3600 / 3000 / 2400 / 1800 NTD

主辦:KING RECORDS /   

製作:Himawari Theatre Group / Union Master Entertainment

協力:Laugh & Peace

宣傳協力:

Amuse Taiwan 雅慕斯娛樂 Official Fan Page

 Mamoru Miyano Live in Taiwa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