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女生當自強! UT RISE AGAIN BY VERDY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RISE AGAIN BY VERDY

這麼說好了,NIGO 主理的 UT 跟什麼對象合作,消費者應該都不會太驚訝了,從歐美日藝術家、卡通、各式各樣的品牌,只要 UT 想,應該沒有聯不到名的品牌。這次UT的合作對象是人氣品牌 Girls Don't Cry 的主理人Verdy

2017年創立的Girls Don't Cry,品牌名字靈感來自Verdy老婆最愛的樂團,The Cure 的名曲 ⟨Boys Don't Cry⟩,最初只是 從Verdy 本身展覽 Wasted Youth 延伸出來的服裝品牌,因為受到好評,繼而出更多品項,沒有實體店鋪,多以 pop-up shop 形式出現,例如不久前在東京時裝週  Amazon Fashion Week 的 AT TOKYO 計畫,開設的期間限定店鋪。

Girls Don't Cry這次與UT合作推出「RISE AGAIN BY VERDY UT聯名系列,Verdy 希望全世界女性傳遞正能量,對,這次聯名只有女裝,其上包括 Break the Mold、Live Fast Live Long、I'm the Luckiest 等字句,都是希望藉由衣服讓女生感覺自信、開心與驕傲。

KEEDAN_MAG IG 將會有贈獎活動,請持續關注。

Photo _ Zhisa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EЯDY(@verdy)分享的貼文 張貼

UT RISE AGAIN BY VERDY

短 T,NT$590
洋裝,NT$7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