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謬思就是我自己!全世界最會賺錢的女性artist: Rihanna

LVMH執掌品牌的第一個有色人種女性

根據 ⟪FORBES⟫報導,全世界最富有的女性 artist,打敗身家 5.7 億美元的 Madonna、4.5 億美元的 Celine Dion、4 億美元的 Beyonce,以 6 億美元登上后座(到底是有幾個0)的就是不管歌迷聲聲催新專輯,這幾年專注時尚美妝的雨傘天后

沒人有權力干涉妳的穿著,我想告訴所有女孩,即使妳現在看起來像個粗野小男孩,有一天妳也能成為 Dressing Diva,時尚具有讓一個小女孩從小島登上世界舞台的力量。」_ Rihanna

這不並不讓人意外,從 Rihanna 與 PUMA 推出合作系列,到與美妝孵化器 Kendo 合作 Beauty,以 40 階多元底色粉底打破美妝傳統,還有 Savage×Fenty 內衣,今年更與 LVMH 集團合作推出時尚品牌Fenty,不只是自 1987 年的 Christian Lacroix,LVMH第二個從零開始的奢侈品牌,更是第一個執掌品牌的有色人種女性。

Rihanna 在時尚、在美妝會如此受到支持的理由,關鍵字在於 KOL,這個 KOL 就是Rihanna 本人。她三不五時化身美妝博主,向眾家女生示範如何使用 Fenty Beauty 的各式彩妝品。Savage×Fenty內衣示範女模:Rihanna,穿著最新Fenty時裝登上⟪ INTERVIEW MAGAZINE ⟫、⟪ T MAGAZINE ⟫、⟪  VOGUE ITALIA ⟫。這麼說好了,Fenty 最佳代言人就是 Rihanna本人。

在巴黎時裝週發表與 LVMH 集團合作的 Fenty,「我就是 Fenty 的謬思,」Rihanna接受 ⟪ VOGUE  PARIS ⟫ 專訪時說:「我知道自己的身體曲線,我希望 Fenty 的剪裁讓每個身型的女生都能穿,最重要的是每個女生都能知道自己能做到任何事,穿自己想穿的衣服。」Rihanna的這句話,女生要記住:「跟著心行動才不會被人生背叛。」

Images Via _ Rihanna ig、Fenty ig、Savage×Fenty ig、INTERVIEW MAGAZINE i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