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熊熊亮眼變身 《生死格鬥M》雙平台正式上市

過去由光榮特庫摩旗下 Team Ninja 小組開啟遊戲的傳奇,同時以「第一個會乳搖的 3D 格鬥遊戲」為號招,《生死格鬥 DEAD OR ALIVE》自 1996 年推出至今,帶出 20 款以上的系列作品, 在眾多玩家期盼下,由辣椒方舟代理、日本光榮特庫摩授權,殿堂級 IP《生死格鬥 DEAD OR ALIVE》首款手遊《生死格鬥 M》終於在台灣以雙平台正式登場,勢必引爆玩家間新一波的下載熱潮。

《生死格鬥 M》在事前登錄活動在未有宣傳情況下,甫一公開不到三天時間,便湧入超過 2 萬名玩家登記,目前大破15萬人次下載,承襲《生死格鬥 DEAD OR ALIVE》系列作一貫具特色的遊戲畫面與格鬥爽快,集結歷代角色與豐富的紙娃娃系統,除重現性感女角們的亮眼身段,輕鬆上手的全程半即時手動操作,搭配帶有節奏判定的連擊系統與流暢對戰體驗,皆讓每回合戰鬥精彩萬分。

此外《生死格鬥 M》更增添了許多單機版所沒有的嶄新格鬥招式、完整角色養成、公會、競技等系統,還有每日趣味小遊戲比基尼泳池派對、衝浪、奪金、格鬥家試煉、格鬥爭霸賽等,豐富 PVP、PVE 及各式活動安排,將讓遊戲體驗與歷代系列作相較更有趣味。

過去成功引進《SD 鋼彈 Battl Station》、《妖怪百姬》、《數碼寶貝 靈魂獵手》、《少女與戰車 戰車道大作戰》、《千姬大亂鬥》等知名手遊,2019 除推出《生死格鬥 M》外,辣椒方舟也預告下半年預計發行多款遊戲產品,讓粉絲們已經開始引頸期盼。《生死格鬥 M》目前已開放 Android 及 ios 下載,快來感受全新的生死格鬥世界吧。

《生死格鬥M》Google Play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com.cayenneark.doam

《生死格鬥M》App Store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458477427

《生死格鬥M》官方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DOA5AP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