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Adventure vol.3 / 構築夏日城市穿搭 換上 TEVA Hurricane XLT2 織帶涼鞋

KEEDAN SNAP with
URBAN STYLE
無論是奔跑趕捷運的上班日、或是週末的都市輕旅行,注重機能性與舒適的 TEVA 能帶你輕鬆應付各式場合,捨棄悶熱的皮鞋, TEVA 搭配襪子也能打造出山系感的都會穿搭,即便日常上班也能用舒適的解放雙腳。

#BOY

Hurricane XLT2

為了打擊夏天悶熱暑氣,Hurricane XLT2 帶你恣意穿梭都市之中,EVA 中底能提供一整天的舒適,鞋床使用 Microban 除臭抗菌處理,能減少異味的產生,卓越的機能科技讓你在城市中也能擁有與相同的舒適度。

選擇機能面料的開襟外套、色彩鮮明的 T-SHIRT 作為內搭,低調的黑灰織帶 Hurricane XLT2 套上白色菱格襪塑造沈穩氣質,即便穿梭在這城市,依舊有型。

TV1019234BNBK(男)
NT2,480

#GIRL

Hurricane XLT2

生活在城市中忙於工作的妳,為自己安排一場週末輕旅行吧!TEVA 最經典單品 Hurricane XLT2 涼鞋擁有簡單俐落的織帶設計,特殊的三腳環分立支撐,讓腳的受力更為平均,也能不因為束帶過緊而感到不適。

黑色的 TEVA 涼鞋是最百搭的顏色,搭配呼應上身色系的亮眼色襪即能塑造率性時髦風格,無論上班著用或是週末輕旅行都能輕易融入日常穿搭中。

TV1019235BLK(女)
NT2,480

TEVA Hurricane XLT2

GRAND CANYON COLLECTION

第一雙織帶涼鞋就是由 TEVA 在 1984 年所發表,這款 Hurricane XLT2 織帶涼鞋絕對是品牌經典代表作,TEVA 獨家專利織帶擁有快乾耐磨等特色,透過織帶圖樣設計融合豐富多樣的色彩,讓戶外涼鞋也能穿出 Urban 的混搭風格。而今年為了慶祝品牌發源地美國大峽谷公園成立 100 週年,特別以大峽谷的美麗景緻為靈感,推出全新系列 GC100,將風景全部收入到腳上的織帶涼鞋中。

Other TEVA Style

|     GC100     |    MOUNTAIN     |      OCEAN    |    URBAN     |

Produce: Sam Deng
Photography: Sheng-Yi Lu
Model: Ptero&Cube
Makeup: Claudia
Styling&editor: Susie
Design: Yung-Han L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