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鏡自然的搭配之美 F&F 特別個展於你好我好週末開催

我們的目標是製作生活中各種可以使用的物品。概念就像做一道美味料理一樣的設計工作。將自然作為材料,設計作為調味,創作出產品。相信自己的可能性,心情愉快地感受生活週遭,讓這小巧的設計提案,為生活增添光彩。

過去於大阪藝術大學學習建築,目前為自由創作家的渡邊孝一 (Watanabe Kouichi),與畢業於大阪音樂大學短期大學部,曾於大學擔任花道講師的久川幸代 (Hisakawa Sachiyo),從對自然的感謝與尊重締結一拍即合的默契,自古以來人們善用植物作為著裝或裝飾。即使小小的果實或種子,都蘊藏著神聖的自然力量。以此為初心而創立的品牌 F&F,以植物的自然美為主旨,不加以過度的人工設計,優雅地呈現植物天生的形色與質地,也開拓出屬於品牌的獨特之道,在日本也有相當多的愛好者予以支持。

知名作家青木由香小姐的選品店及文藝空間你好我好,此次特別邀請 F&F 舉辦僅為期 2 天的個展,這也是他們首次的海外特展。除展售作品外,F&F 設計師之一的久川幸代小姐親自來台舉辦植物胸針製作體驗。希望藉此讓參加的朋友可以好好地體會植物的優雅、纎細之美。有興趣的讀者們別錯過囉。

【work shop info.】

6/22、23(六、日)各二場

①14:00-15:00 ②16:00-17:00

内容:完成1個松毬果胸針

費用:1人580元(含材料費)

地點:你好我好 (台北市涼州街43號)

(8歳以下小孩可由保護者陪同參加)

報名:https://forms.gle/ddWLnE5ySabYBN9V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