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日本人首輪選入 NBA!巫師隊八村塁衣裝隱藏的祕密

前兩天 2019 選秀會,狀元毫無懸念的是被稱為「杜克怪物」的(Zion Williamson),不過,討論度同樣很高的就屬八村塁( Rui Hachimura )了。這位日本與貝南的混血,成為史上首位日本人在首輪前十順位(第九順位)被選入NBA(華盛頓巫師),爾後更是 Nike Jordan Brand 首位簽約的日本選手。身為潮流媒體的《KEEDAN》,不討論這位身高 204 公分、展臂 218 公分選手的球技(這部分就交給友站 《KENLU》),我們把焦點放在他的衣裝上,包括圖案、別針都是其故事存在。欸!對了,身為選秀狀元的 Zion Williamson 穿的是英國設計師 Adrien Sauvage 的作品。

當巫師隊宣布選中八村塁的時候,身穿洛杉磯品牌 ALBA Designs 的西裝,勃根地紅配上藍色圖案,細節藏在西裝內裡的紋路,靈感來自富士山等的浮世繪圖案,還有八村塁父親的出生地西非貝南共和國的圖案,對父母根源表示敬意。日本國旗別針則是 JASON OF BEVERLY HILLS 。25 順位被選入波特蘭拓荒者的 Nassir Little、聖安東尼奧馬刺的 Keldon Johnson 都是穿著 ALBA Designs 的作品。

回歸主角,身為首位日本人首輪入選 NBA 的八村塁,來到華盛頓巫師主場,大大的日文字歡迎八村塁加入 DCFamily。他一身粉紅色運動服,腳上那雙鞋是  Air Jordan 1 Gym Red。至於來到 Nike THE MICHAEL JORADN BUILDING,穿的則是 Jordan Proto-React。

Images Via _ Rui Hachimura twitter、Washington Wizards twitter、Jordan Brand 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