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歡笑、感動與淚水 BOYZONE 男孩特區演唱會與樂迷珍重道別

雖然我們開玩笑的說 25 年過去,Boyzone 男孩特區都變成爸爸特區了,身上多了刺青,不變的親切與魅力依舊,彷彿在團員們身上仍能感受,那 1995 年坐上巡迴巴士,四位男孩展現的興奮之情。

在前日的記者會,成員 Keith 表示:「不論什麼年代都會有新的男孩團體出現,能夠陪伴著樂迷成長,對我們來說是一件相當榮幸的事情,經過 10 月 25 日於倫敦的演唱會,Boyzone 就會正式與大家告別。偶像團體的生命週期可能是六七年,史上最有名的男孩樂團披頭四他們成軍到解散也只有六年,Boyzone 卻持續長達 25 年之久已經是相當不可思議的事情。」Mikey 認為,串流成為大家聽音樂的主流,一張專輯可能只聽前兩首就錯過後面的作品,然而第七張也是最後一張專輯《Thank You & Goodnight》可説濃縮了 Boyzone 最輝煌的歲月,每一首都值得大家細心品味,Ronan 更引用過去單曲〈Life Is a Rollercoaster〉說著:「25 年的生活就像雲霄飛車般,所有的嘗試甚至瘋狂的蠢事、喝個爛醉我們都做過,然而大家彼此早就如手足一樣,團員們的孩子彼此都是熟識的朋友,不只一起玩,到了巡迴還搶著拿爸爸們的周邊,就算接下來開始過自己的人生,大家還是會一直在一起。」Shane 也不忘提到殞落的 Stephen,也相信他仍舊在大家的身邊守護這個大家庭。

吸引了近萬名樂迷到場聆聽,沒有華麗的 full band 陣容,取而代之的是熟悉的天籟美聲,以及開場的重量級驚喜,前西城男孩成員,曾與 Keith 合組 Boyzlife 樂團的布萊恩(Brian)甫登場即造成全場轟動,除接連帶來〈Mandy〉、〈Swear It Again〉、〈Flying Without Wings〉、〈Uptown Girl〉等經典作品。唱到〈My Love〉更爬上二樓看台與樂迷擊掌,布萊恩表示如果沒有男孩特區,或許也不會有西城男孩,讓樂迷更加期盼接下來主秀的到來。

,正式的與台灣樂迷珍重再見。

最後以 Stephen Gately 2000 年的個人作品〈New Beginning〉為結,祝福男孩特區在人生全新的開始依舊健康、快樂。

BOYZONE THANK YOU AND GOODNIGHT TOUR TAIPEI
2019.6.22 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

1.WHO WE ARE
2.LOVE IS A HURRICANE
3.ISN'T IT A WONDER
4.COMING HOME NOW
5.BABY CAN I HOLD YOU
6.YOU NEEDED ME
7.ALL THAT I NEED
8.I LOVE THE WAY YOU LOVE ME
9.FATHER & SON
10.DREAM
11.EVERYDAY I LOVE YOU
12.KEY TO MY LIFE
13.WORDS
14.TALK ABOUT LOVE
15.NOTHING AT ALL
16.LOVE ME FOR A REASON
17.NO MATTER WHAT
18.GOING GETS TOUGH
19.DIFFERENT BEAT
EN1.ROLLERCOASTER
EN2.PICTURE OF YOU

照片提供:傲世娛樂

Boyzone Official Fan Page

搖滾帝國 (Rock Empire) Official Fan Page

Sony Music西洋粉絲團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