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對談 / 「期待與大家進行一場開心的演出」the GazettE 專場前特別訪問

集結主唱 RUKI、吉他手 URUHA、AOI、貝斯 REITA 與鼓手兼隊長 KAI,自 2005 年成立至今, 憑藉具侵略性的嗓音及華麗裝扮,於視覺系領域獨霸一方,短短一年即登上武道館演出,並在 2010 年攻佔東京大巨蛋舞台,而後積極參與日本及國際各大主流音樂季,以持續進化的音樂型格帶來一場又一場震撼人心的演出,構築無與倫比的黑色教義。

繼《NINTH》專輯發行後進行了 HALL 巡迴「PHASE #01-PHENOMENON-」、全站席巡迴「PHASE #02-ENHANCEMENT-」、LIVEHOUSE 巡迴「PHASE#03 激情は獰猛」與現在的世界巡迴「WORLD TOUR 19 THE NINTH PHASE #04 -99.999-」,the GazettE 終於再次踏上台灣舞台,並將在 ATTSHOWBOX 大直進行為期兩日的演出。演出前主唱 RUKI、吉他手 AOI 與貝斯 REITA 特別接受編輯部與友站迷迷音的訪問,有別於舞台上展現的不羈與狂氣,私底下成員的親切與逗趣,讓人更加喜愛這支代表當代視覺系的搖滾勁旅。

這次海外巡迴有沒有發生有趣或印象深刻的事情

AOI: 之前 staff 行李被偷呢。

REITA: 有發生去加拿大班機 delay 的事件,但都還算順利沒有影響到演出。

對台北的印象,這次來台有沒有想要體驗的事情

RUKI:台北的樂迷雖然跟其他地方樂迷感覺都差不多,不過漂亮的人似乎特別多喔。(笑)

AOI:說到體驗應該是要挑戰那個吧!

REITA:臭豆腐嗎?這次一定會吃看看的啊!

RUKI:另外這次還嘗試了炒飯,感覺比日本的還要美味,另外也想好好體驗腳底按摩。

明年適逢東京奧運,對此 the GazettE 有無特別的企劃發想,另外請問團員們擅長的運動為何

RUKI:突然這樣一問感覺應該要想點什麼。(深思)

AOI:不過因為我們都是文組的,所以對於運動都不是很擅長。(全員大笑)

長途旅程中諸位是如何打發時間的呢

REITA:會看小說或者玩遊戲。

AOI:會看 Youtube 上面的釣魚影片,最近還會去東京灣深處釣魚。

手機最近常聽的音樂可否與我們分享,是否有期待合作的團體

RUKI:最近滿常聽 Billie Eilish 的。

REITA:跟 Slipnot 合作感覺會很有趣,大家都一起戴著面具。

雖然帶給人漆黑的印象,很好奇私底下團員們服裝搭配的喜好,有無喜愛的品牌或設計師

AOI:還是黑色居多,今天還穿了 Under Armour 運動褲

RUKI:沒有到特別一定要哪個品牌,但特別會收集 T-shirt 不論價格喜歡就會買,真的要論品牌就是 Saint Laurent,很有搖滾的氣息。

不限種類,今年有無購入最想推薦給讀者的物品

REITA:iPad Pro,雖然主要拿來上網查東西,而且跑世界巡迴滑 iPad 好像感覺很帥。(全員大笑)

AOI:TOYOTA Hybrid 那種油電混合車雖然推出一段時間了,還是滿值得推薦的。

RUKI:那我推薦指甲彩繪好了。(笑)通常都是在表演前會依美甲店有的樣式做指甲,增加演出時的效果。

經歷了世界巡迴至今,是否有下一張專輯的想法

AOI:因為出了機場就是去旅館和會場,其實就夠忙碌的呢。

RUKI:不算有什麼新靈感,不過巡迴中想到的都會用手機錄下來,不如現在就放給大家聽聽吧。(笑)

接下來團員們有無想要嘗試還未進行的挑戰

RUKI:想考汽車駕照!

AOI:想在巡迴後挑戰好好的休息一番。

REITA:想在 Starbucks 滑 iPad Pro。

接下來就是兩日的演出了,有什麼給台灣樂迷的訊息

RUKI:一直以來對台灣的印象很好,希望這次也可以跟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

AOI:多蝦!(台語)

The GazettE WORLD TOUR 19 THE NINTH PHASE #04-99.999- Taipei

6月29日(六)入場17:00/開演18:00
6月30日(日)入場16:00/開演17:00

演出地點:ATTSHOWBOX 大直
演出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ATT 4recharge 8F)

購票方式: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售票網址:https://bit.ly/2TiOjEr

票價:VIPNT$4,600/ 一般NT$2,600(全場站席,依序號入場)

購買VIP票附贈以下限定特典
①優先入場
②優先購買周邊商品
③擊掌會參加資格
④限定浴巾
※限定特典每票限兌換乙個/次,贈品資格不得轉售。
※不包含身心障礙票。

主辦:大鴻藝術 BIG ART
企劃製作:HERESY Inc.
協力:Sony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