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夏風讓心離海更近一點 「+10・加拾」攜手靠北過日子打造限定快閃店

到海灘撿滿一袋寶特瓶即可兌換一杯特調飲品

一到夏天讓人想直奔海邊,台灣的設計襪牌+10・,每年春夏都會在招牌透明襪中加入一種海洋生物作為設計主軸,玩轉透明尼龍的可能性。今年夏天加拾選定鯨類動物,以幾何圖樣去收攏五隻鯨豚的生物特性,再輔以擅長的織襪實驗,細尼龍單層織有著愜意清爽感,金屬蔥紗線,宛如長吻真海豚渾身濕答答、反射太陽的閃閃光澤,透明尼龍紗與棉紗交錯對比出抹香鯨身上的皺褶,還將整雙翻過來的反穿作法,雜紗突起去呈現大翅鯨身上的節瘤。除此之外,這回+10・加拾要讓你乘著夏風,在北海岸的 Q.B.Days / 靠北過日子合作,打造盛夏限定的海之家,在現場體驗與海睡在一起、泡在星空電影院,更邀請大家一同響應淨灘活動,到店外撿滿一袋寶特瓶即可兌換一杯特調飲品。

https://www.instagram.com/p/ByiANWTHRhR/


海有 +10・加拾 \ 盛夏限時海之家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7 月 30 日 11am-6:30pm (週三公休)
活動地點:Quiet B. Days靠北過日子(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174號)

海有世界的豐美1、2、3|講座|

活動時間: 7 月 7 日(日)18:30~19:30
活動地點:朋丁 pon ding(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6號)
活動費用: NT$ 200 元/人
報名網址請點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