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不只正裝 皮鞋還有更多搭配性 Trippen HAFERL 經典不對稱皮鞋

品味藏在細節裡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HAFERL 經典不對稱
品味藏在細節

陪伴是世界上最好的承諾,它總有一個理由讓你願意與它常相廝守,好的皮鞋不用多,一雙舒適又耐看的鞋子,才是這個世界最長久的陪伴,外觀看似簡單低調的 Trippen HAFERL,注入德意志的設計思維,上乘的植鞣皮革自然而然散發著一股沈穩的氣質。

面對生活的緊湊,一雙舒適的皮鞋可以陪你走上一整天;面對客戶開會時,腳上踩著一雙有質感的皮鞋,是贏得第一印象的開始。發表於 1994 年的「HAFERL」為 Trippen 品牌的經典款式之一,看似簡單卻非常注重每個細節,利用皮革剪裁堆疊出鞋款線條;更為圓滑寬大的大楦頭,可以讓腳趾頭也能擁有足夠的活動空間,最大特色就是這個不對稱的鞋眼片設計以及鞋帶綁法,即使在單純的皮革間也能體現 Trippen 獨有的設計美學。

注重細節成就品味,從柔軟的皮面、流線設計造型及細緻的車縫線都能襯托出你的品味,更令人驚喜的是,Trippen HAFERL 除了擁有優雅的外表,同時具備無與倫比的內在,Trippen 專為每個人製作專屬鞋墊,柔軟的軟木材質鞋墊,會隨著人體溫度,慢慢貼合腳掌,就像記憶枕頭一樣,記住了每個人的腳型,提供更好的彈性與吸震力,讓皮鞋有如球鞋一樣舒適。

Casual Style

除了規矩地搭配西裝褲之外,皮鞋還有很多搭配上的可能性,上身選擇巴拿馬襯衫呼應皮鞋的紳士感,利用襪子搭配轉換風格,依造每天心情,襪子也會有不同想法的搭配,讓整體風格上輕鬆卻不失沈穩。

Chic Style

有別於刻板的黑色皮鞋,咖啡配色其實更容易駕馭也能搭配出更多樣化,穩重而不失個性。深藍底白色圖紋襯衫清爽不死板,加上簡潔修身的九分褲,長度正好露出腳踝及鞋面,給整體造型注入恰到好處的精緻感。

HAFERL
建議售價: NT $11,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