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保養從體內做起! 雅頓聯手山蘭居推橘色奇蹟下午茶

吃了不會有罪惡感

有在 follow 美妝的女孩們(或許還有男孩),對於百年品牌 Elizabeth Arden 的艾地苯系列肯定很熟悉,這個曾做為器官移植保鮮劑的橘色粉末,早年還曾被用來治療老人痴呆症,就可瞭解艾地苯能抑制人體自由基形成,防止細胞氧化、光老化的原因。現在污染真的太嚴重,以前自由基攻擊人體細胞時,細胞還有時間恢復,現在自由基是直接在細胞打個洞,毫無挽回餘地。

Elizabeth Arden 最新推出艾地苯系列的高效橙燦精華、全能智慧防禦乳與煥采新生安瓶,早上先用橙燦精華,再來是防禦乳;晚上則是洗完臉後先用安瓶,20 分鐘之後再擦上高效橙燦精華。擦安瓶可是有技巧,先用畫圈方式擦在鼻子,用以溶解粉刺,再來是人中、法令紋,再有痘疤的地方可輕輕按一下,記住了吧。

回到與山蘭居合作的下午茶,現在時尚、美妝品牌推出下午茶已經是常態,不過,這次的下午茶,吃起來完全沒有罪惡感。藍帶主廚蘭惟涵 Anne 使用當季水果,例如百香果、芒果,加上五色蔬菜,以及夏天對女生很好的薏仁、藜麥,以及山蘭居最有名的橙橘果汁 Bubble Juice,完全不加一滴水與糖,當然,喝起來有些酸,但非常健康。

伊莉莎白雅頓 × 山蘭居
艾地苯 橘色奇蹟 煥采淨化雙人下午茶
時間:7/1~ 7/31
定價:1,480(2人)
用餐即可得到艾地苯尊寵旅行組 2 份 + 60 分鐘的護膚券2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