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顯黑超本色 HAMILTON VENTURA 經典回歸

繼全球飆破 600 億台幣票房的「MIB 星際戰警」系列,睽違七年,索尼影業最新電影《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由《玩命關頭 8》億萬導演 Gary Gray 執導,更有復仇者雷神索爾 Chris Hemsworth 飾演帥度破表的明日之星探員H,將與《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共同搭檔的「女武神」Tessa Thompson 飾演的探員 M 聯手,潛入世界各國調查星際戰警組織內鬼的驚人真相。

而提到《MIB 星際戰警》,當然不能忘記自 Will Smith 飾演的探員 J 開始配戴,此回探員 M 慧眼選擇的 初代貓王 VENTURA 系列。雖然因貓王 Elvis Presley 使用形塑永不退減的風潮,順應當時太空主義的前衛思維,VENTURA 掙脫傳統「非圓即方」的顛覆基因,透過太空梭航行闇黑星際為靈感,透過幾何簡化的設計語言,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盾錶殼型,結合多層次波紋錶耳設計,搭配面盤佈局原子震頻波紋與頭針式時標等原創特色,大膽突破「傳統包袱」成為錶迷心中的永恆經典。

2019 的 HAMILTON  VENTURA 系列,不僅完美復刻初代經典的風華絕代,包括搭載漢米爾頓與 ETA 花費四年時間開發出的品牌專屬機芯「H-10」,面盤設計由太空梭尾翼取得雙開芯靈感,並採用貓王極為喜愛的一款 VENTURA XL 經典錶殼,輔以黑色蜥蜴紋格真皮錶帶散發科技與復古完美調和的嶄新氣象。

在今年可謂 HAMILTON 重磅回歸電影市場的一年,除可見《蜘蛛人:返校日》中鋼鐵人東尼配戴的客製版 VENTURA 鏤空腕錶釋出量產,諾蘭科幻大作《星際效應》中 Murphy 著用的腕錶,在眾愛好者引頸期盼下獲得相當優異的銷售佳績,此回 HAMILTON  VENTURA 系列新款的問世,勢必再次掀起漢米爾頓與電影相連的討論熱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