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迷快記好!Hello Kitty 45th 聯手集英社全部 11 誌推聯名

今年 11月,Kitty White 小姐將要滿 45 歲,等等,Kitty White 小姐是哪位?每天都有人生日,有什麼好特別highligt。沒有人不認識 Kitty White 小姐,她就是大名鼎鼎的無嘴貓 ,誕生於 45 年前,也就是 1974 年的 11 月 1 日,對了,這一天也是 Hello Kitty 初代設計師清水侑子的生日。

A型(日本人最多的血型),身高 5 顆蘋果、體重 3 顆蘋果,每天起床第一件事舊式餵魚澆花,有個交往多年的男友 Daniel。45 年前,當時 Sanrio 只是想打造一個能與 SNOOPY 相抗衡的角色,設計師清水侑子就選擇了還沒用過的「貓」當主角,剛開始 Hello Kitty 不叫 Hello Kitty,她的名字是:「沒名字的白色小貓」。

直到 1980 年山口裕子接手設計之後,這隻沒有嘴巴、橫向坐姿的白貓逐漸為人所熟知,更成為圈粉無數的最強 IP,鐵粉包括舒淇、X JAPAN的 Yoshiki 等,2019 年,她 45歲了。

這次 Hello Kitty 與日本出版社放大絕,結合集英社旗下 11 本時尚美妝雜誌的 9 月號,推出雜誌聯名附錄。包括 MEN'S NON-NO、doublet、Hello Kitty 三方聯名,雜誌封面風格的透明收納包,SPUR 則是與 ANNA SUI 推出貼紙組,UOMO 與 N. HOOLYWOOD、MORE 與 SHIPS 等,Kitty 迷準備荷包失血囉(不過有雜誌看又有商品可用),CP 值算高囉。

Images via _ 集英社、Yoshiki IG、舒淇 IG

Hello Kitty 45th × 集英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