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配件 AirPods 外盒客製精選 給不想要跟每個人都一樣的你

日式藍染、印地安民族、台職手繪各自詮釋

AirPods  無線充電盒版本已經在台灣上架,外觀上最大的差別在於充電盒燈號位置,這一點點改變或許對一般人來說沒什麼,但是如過在挑選保護殼時就會有所影響,且心裡感覺上會覺得特別一些,今天我們介紹能讓你手上的 AirPods  無線充電盒更獨特方式,就像服裝穿搭追求的是自我風格,這次 AirPods  case 潔白外殼成為畫布,注入你的喜好元素,例如適合神奇寶貝訓練大師的 CASETiFY x Pokémon 聯名系列,或有人追求金光閃閃的華麗,就有像電子周邊品牌 BRIKK 這種,將 AirPods  上金鑲鑽後一副耳機要價 12,995 美金,足足比他們的上一款作品還貴上 3,000 美金,挑戰難以想像的奢華里程碑。

日式藍染-Simple Union

相信很多人也跟香港手作單位 Simple Union 一樣喜歡藍染工藝,不只穿著藍染;用的更要是藍染(差點吃的也要藍染),編輯喜歡 Simple Union 的點在於他們作品更容易於日常生活所用,手機殼、錶帶、托特包,甚至前陣子的球鞋客製都環繞在我們生活周遭。而 Simple Union 目前雖僅推出第一代 AirPods  case 商品,不過最近新增許多圖紋選擇,價格也可以詢問 Simple Union,甚至討論第二代無線充電盒版本編輯覺得也是有可能的。

印地安民族-홈즈굿즈

韓國的 홈즈굿즈 屬於小型手作單位,作品數量不算多也沒有刻意強調品牌,且尚未架設自己專屬的網站,不過也正因為如此討論空間更高,甚至有機會量身客製,而在小眾的情況下 Instagram 就是很好的宣傳管道(我們也是在上面找到他的),第一眼就被印地安傳統 Concho 扣具給吸引,採用日本製人工綠松石作為重點,立體輪廓使質感更加升級,而皮革方面 홈즈굿즈 採用英國百年皮革 J&E Sedgwick 馬鞍革,用料可說相當講究。不過 홈즈굿즈 目前尚未推出二代 AirPods  case 周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홈즈굿즈(@homz_goodz)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台職手繪-Artpeace graphic

台灣的 Artpeace graphic 維持一貫的標誌性虎紋迷彩,是值得推薦給喜歡軍事元素朋友的藝術單位,從他們最一開始的球鞋客製,近來更跨足到不同媒介上,與 Filter017 聯名公仔、Futuremade Studio 2018 秋冬系列視覺,再到這款手繪感強烈的  AirPods  case,鮮明個人特色很難讓人不去注意,想要自己的 AirPods  case 戰鬥氣息與藝術創意兼具,可以詢問 Artpeace graphic 是否有開放客製服務。

最後科技的演進直接、間接改變我們生活物品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不光是周邊商品要與時俱進,就連設計本身都要及時跟進,就像是智慧型手機的出現讓口袋容量需求加大,或是無線耳機的出現讓以往穿耳機線結構不再需要,例如以機能著稱 alk phenix 就在 2019  春夏系列中加入小型暗袋來收納 AirPods ,不過就算科技如何日新月異,期許追尋自我風格的心始終不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