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特輯 / 自己的美自己定義 汪綺的 #逆轉盛 之道 feat Dr.Martens

Get Over,

Change &

Bloom

DR.MARTENS

feat.

Chi Wang

Produce_ Sam Deng,
Photo_ Rinne Cheng,
Makeup & hair_ Vicky Hsu,
Edit & Styling_ Susie,
Special Thanks to _Levi's


訪這天,已經連續下雨一週的台北竟然給了我們難得的好天氣,與汪綺相約在拍照頂樓的樓下碰面。已經化好妝、換好衣服的她,一旁經過的伯伯看到她,稱讚了一句「 You are so beautiful. 」突如其來的衷心讚美,讓大夥見識到汪綺不同於人的魅力。

致力為女性發聲的艾瑪華森曾說過「美麗來自內在,美麗是生活留在身上的痕跡,美麗就是讓自己有生命力。」頂著一頭粉紅頭髮,從眼神中流露出自信感,在談話中更能感受到汪綺這個人,由內而外散發的美麗。

霸凌人生真實上演

還記得在蔡依林戀我癖中那個被欺負胖女孩嗎?那就是汪綺在她的求學時代中,她也曾因為身材被周遭的同學欺負,回想起那時候的狀態「當時知道被同學用誇張不實的謠言說我壞話時,我忍不住憤怒,當天晚自習就衝過去與造謠的女生對罵,但因為太生氣了,根本不知道在罵什麼,太生氣會讓人斷了理智線。」這些事至今對汪綺來說或多或少有些影響。

用誇張打扮掩飾內心不安

求學時期的汪綺完全不喜歡自己,她在自己身上找不到值得被喜愛的地方,也因為如此漸漸討厭自己,汪綺學會用誇張的打扮去掩飾自己內心的不安。或許瞬間會為自己的偽裝成功感到開心,但現在回想起來,汪綺說「為那時候的我感到很羞恥,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因為這些事而感到受傷,『那個不是我吧』心裡對自己打了一個問號。」但其實那個也是汪綺內心的一部份,只是她想要否認自己有那麼軟弱的一面。

Style Info_
Shoes_Dr.Martens
1460 COLOR POP

Dress_H&M

計程車上展現歌喉意外爆紅

小時候夢想成為歌星,因為汪綺想要被人注目、被人喜愛著,得到滿足感,唱歌跟寫作都成為了討好別人而存在的東西。「有時候自己講的話沒人聽,你會有種沒有受到重視,或者又被別人用很奇怪的方式回過來。」長大後汪綺知道,不要活在別人的讚美與認同裡,要讓自己不在乎別人眼光、自由自在的唱歌才是重要的事情。

後來汪綺在計程車上唱了首歌被司機分享到臉書一舉成名,受到莫大的關注,「但爆紅對我來說,只是個短暫的現象,因為在這個時代,每個人都有成名 15 分鐘的機會。」汪綺很清楚自己的優點,爆紅這件事對於她內心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但關注她的人更多了、有越來越多人聽她說話,隨之而來的就是正反兩極評價,面對酸民的謾罵,汪綺笑著回覆「謝謝大家喜歡,我不是徵男友,你喜不喜歡我,都跟我沒有關係。」從小到大的經驗,讓汪綺很了解人在想什麼,也能夠同理他們。

讓自己強大才能散發光彩

汪綺用自身的力量去嘗試顛覆大家的審美觀,也曾在社群發起解放胖女體活動,「我沒有很在意別人的評價,我的目的是引起討論,有越來越多人討論,就會有越多人開始注意這件事。」清楚知道女性在這個世界上的位置,也知道胖子在這個世界上的位置,汪綺不甘於現在被定義的位置,必須讓自己更強大才能散發光彩。

Style Info_
Shoes_Dr.Martens Nartilla
Bottom_ Levi's Denim Jacket

美麗自己定義

談到美,汪綺認為每個人都擁有魅力,因為每個人美麗的地方都不一樣,擁有獨特性就容易讓人記得住,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反而會忘了自己的優點。與汪綺親身交談後,充滿自信的回答更能感受到她的獨特氣質與魅力。

美麗自己定義

談到美,汪綺認為每個人都擁有魅力,因為每個人美麗的地方都不一樣,擁有獨特性就容易讓人記得住,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反而會忘了自己的優點。與汪綺親身交談後,充滿自信的回答更能感受到她的獨特氣質與魅力。

訪談的最後問到汪綺會如何鼓勵女孩尋找自信呢?她說「花時間療癒自己是很重要的事。」唯有跟自己相處、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會更愛自己。當一個人從內到外完全接受自己時,你會發現,無論怎麼生活都快樂,怎麼穿都充滿自信。深受一群勇於表達自己的粉絲所擁戴的 ,他們心中有個共同的信仰就是活出自信,這回透過大膽活出自己樣貌的汪綺,自信演繹 Dr.Martens,看完汪綺的故事,你是否還有更多問題想要發問,KEEDAN 邀請你說出你的疑問,並在這裡留下你的問題,將由汪綺親自為你解答。

DR.MARTENS

累積了深厚次文化底蘊的 Dr.Martens,無論潮流怎麼變化,至今依舊被追求自由的粉絲所熱愛著。其中這款 1460 8 孔高筒靴一直是品牌最為經典款式,也經常與許多品牌聯名,2019 春夏 Dr.Martens 以鮮豔的三原色紅、藍、黃作為靈感推出「Color POP」系列,為經典靴款帶來全新活力。炎炎夏日,Dr.Martens 的全面回歸,類似羅馬鞋的綁帶涼鞋,可以自由調整綁法創造不同的穿搭性,透氣的牛皮配超輕盈 EVA 材質,鋸齒線條不僅抓地力強,更讓鞋款極具個性。

1460 COLOR POP NT$ 6,480

NARTILLA NT$ 4,280

1460 COLOR POP NT$ x,xxx

NARTILLA NT$ 4,2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