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不耍「廢」!臺灣首次零廢棄音樂節《曙光祭》週末登場

由蘇打綠團長何景揚(阿福)修團期間創辦的臺灣藝術創意無極限協會 ,致力關注社會議題與推廣親子公益活動,期盼將臺灣的藝文能量傳達給全世界。以曙光祭「Reborn」點出對未來生活的正面期待,第一屆曙光祭於 2018 年結合動態藝術展演與獨立樂團,在淡水海關碼頭舉辦;2019 曙光祭 Reborn 將有超過 20 個樂團演出,讓每一道曙光透過音樂的感染力與享受美好創作的初衷,喚回這個世代豐沛的行動能量。

除場域設計皆使用循環回收材料設計製作,並提供工作坊課程體驗,從剩食、到舊衣再製,實踐生活;發起人阿福培訓與協助年輕樂團,邀請「聲林之王」泰國音樂神童 Gail 蓋兒蘇菲佳擔任形象大使、金曲獎入圍創作新聲小球(莊鵑瑛)、獨立樂團 Control T、DSPS 等,還有同為音樂界新秀的網路名人展榮展瑞、魚乾、Mom and Dad,提供不同群眾多元娛樂饗宴。

台灣首次以音樂活動形式結合「 免廢」體驗理念的音樂節活動 -「曙光祭-免廢收聽」,將於 7月13日~7月14日,在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舉行,而「曙光祭 」要做的不是清掃垃圾,而是希望能讓“免廢”的DNA 進入大家的生活當中,從生活當中就能做起,減少資源浪費。

不管是專程參加或路過,音樂與永續生活的概念只要多一個人知道,就更燦爛一點。

曙光祭 Rebor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