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海洋 nanamica 2019 秋冬形象釋出 盤點 model 腳上 New Balance

你認得幾雙?

從代理 The North Face、Champion 等品牌,最初是一家販售海外進口品牌經銷商的 nanamica,在 urban outdoor 風盛行的趨勢下,nanamica 將戶外服裝的功能元素,帶到都市人的日常服飾之中,品牌理念「One Ocean, All Lands」就是希望創造出不分國籍及思想,人人都喜愛的日常服飾。而近期 nanamica 全新 2019 主題「ROOTS」,就回到品牌的起點「海洋」延伸出秋冬的機能造型。針對秋冬氣候狀況,推出像是可兩面穿的羽絨外套、連帽風衣、西裝夾克等單品,看似平凡日常的服飾,卻使用了 GORE-TEX®、WINDSTOPPER® 防風透氣布料,讓服飾具備高規格的戶外機能。

一直以來與 保持著良好友誼的 nanamica,除了共同推出多次聯乘鞋款外,這回 model 也穿上英、美製的 New Balance 詮釋秋冬服飾,就讓我們一同來盤點出現在 model 腳上的 New Balance 鞋款吧。

nanamica

Top